•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完美世界荣获“2016年最走心员工关怀奖”

时间:2016/12/14 14:47:1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525   评论:0

  2016(第七届)企业幸福指数评选颁奖典礼于12月13日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最走心员工关怀奖”。

  

完美世界荣获“2016年最走心员工关怀奖”

  图一、完美世界是唯一获得“2016年最走心员工关怀奖”的企业

  企业幸福指数评选由创刊于1985年的国内最具公信力之一的财经媒体《中国经营报》主办,自2010 年启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此举旨在通过对企业幸福指数的研究,激发企业对“幸福”的深度思考,推动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本届评选为期七个月,主要从员工关怀、品牌文化、环境福利等维度进行调研考评,分为报名推荐、在线投票、专家评审、深度探讨与最终评定等四个阶段。参与此次评选的企业主要为近年来企业经营状况良好且在建设幸福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表现突出的众多中外领袖企业。其中,坚持以人为本,系统化的致力于员工关怀与企业文化建设的完美世界,从诸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2016年最走心员工关怀奖”。

  完美世界深知,优秀人才的幸福感与成长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持续创新的原动力;同时,员工在企业中所亲身体验到的归属感、成长感与成就感正是“幸福企业“的核心要素,也是作为企业公民而应担当的社会责任的重要指向之一。

  在2014年以“有梦•有趣•有你”为核心理念、以“有你才完美”为宣传口号的独具个性特质的完美世界雇主价值主张(EVP)正式发布:企业提供丰富资源,营造一个充满乐趣而富有职业挑战的企业文化生态空间,给予优秀人才应有的人性化关怀与激励,为怀有职业发展激情与梦想的优秀人才搭建一个可以充分展示才能的职业平台。

  以此主张为指引,完美世界为员工搭建了一个“快乐•完美”、充满“正能量”的企业文化生态空间,建立了一系列完整有趣而又符合新生代员工需求的文化关怀体系,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减缓压力的同时,也推动了员工之间的相互理解与关爱,有助于更多“完美正能量“的传递、组织效率的提升。

  在员工及其家庭健康保障和亲子关系方面,完美世界也建立了完善的福利关怀制度,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组织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完美世界非常注重员工的培训管理与持续学习力,并长期致力于学习型组织的构建与完善。

  在完美世界鼓励学习、积极成长的文化氛围的带动下,这些优秀人才不仅在各自专业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同时也获得了各级政府部门的高度肯定,如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的王雨蕴曾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项目总监宗梓特曾荣获“首都劳动奖章”等,完美世界工会联合会也曾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北京市模范集体”等称号。

  完美世界此次获得“2016最走心员工关怀奖”可谓实至名归。完美世界也将持续探索并努力创造一个更加快乐、善良的幸福型企业。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