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男人的层次,藏在他送你的礼物里

时间:2016/12/15 10:55:50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49   评论:0

时尚并不只是一件衣服那么简单,时尚存在于空气中,诞生于风里。一个人可以凭直觉感知它,它就在你头顶的天空中,它就在你每天行进道路上。

——可可?香奈儿女士

当国内女子还沉浸在YSL星星色的集体狂恋中,在浪漫的时间,浪漫的地点,献上一支美艳的YSL口红,重现韩剧般的浪漫情节……欧美都市丽人早已将其抛之脑后,手中轻握红遍欧美128国度的Susino梅花伞,优雅地漫步在午后艳阳下,自信、从容,低调奢华地展现出了其伴侣的男友力。

在这个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阶级层次越拉越大的世界,就连礼物也被分级。在欧美富裕阶层,男友的礼物大体被分为三个品次:第三品是CHANEL、YSL、GUCCI等能提升女友外在颜值的奢侈品;第二品是诸如电影、旅行、留影此类在短期内愉悦女友心灵的活动;最上品是技能、书籍、晴雨伞、健身卡等,对女友身心灵长期的投资与呵护,助益其活出灵魂的香气。

因而欧美型男对于礼物的选择格外重视,因为那同样意味着他们是几品男人。

一把小小的梅花伞Susino,迅速风靡了全球128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了世界一品型男宠爱女友的共同选择。令人意外的是,与以往全球流行通常来自于欧美不同,梅花伞Susino的产地国标志显示“Made  In  China”。国际轻奢杂志主编对此丝毫不感到意外,她说,“当你了解了在高层次的男性眼中,一个女人存在意味着她和她周围一切环境的融合,一如电影剪影一般,是全方位的印象,她的发型、她的妆容、她的服饰、她的鞋包,乃至于她所撑的伞,她所处的环境,都将氤氲成她的气质,如同花的芬芳,飘入男人的心底,你便会理解一把有品质的伞对于女人来说,有多么重要,那是宠爱自己的表现,是自我气质最低调奢华的外显。而恰巧,中国产出了一把符合所有男人关于女人优雅幻想的Susino。“

的确,全身名牌并不意味着一个女人的品味优雅,被忽视的细节往往更显低调的奢华,那代表身为女子,只是活成自己喜欢的姿态,一切喜欢与赞叹从来都是附带而来的。这大致也是欧美型男为女友选择梅花伞Susino的原因吧,在常人所注目的礼物之外,这份低调的奢华,更显示出了型男对女友的无微不至,乃至被大多数男人忽略的地方也周全照顾。

中国制伞业第一家国内上市公司,20年专注一把好伞

据了解,梅花伞Susino系“中国制伞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梅花实业集团旗下的明星产品。其总裁80后创2代——王卿泳,凭借一股爱拼敢赢的劲头,立足国际视野,带领团队力将小小梅花伞Susino推向全球,影响了128个国家和地区的名媛对审美的提升和重新定义。难能可贵的是,在现代工匠精神普遍缺失的情况下,80后的王卿泳始终不忘父辈教诲,秉持着20年来一贯对待晴雨伞工艺的极度考究,不断创新,品质深受世界赞誉。

享誉全球的“环保伞“,时尚出行的颜值担当

据悉,梅花伞Susino制伞材料采用无毒无害无异味的原材料精制而成,是世界上久负盛名的“环保伞”。质量之上,颜值亦佳,每一把伞均凝聚了梅花人集体智慧,也是许多艺术设计师和消费者共同心灵碰撞的成果,从外观包装到伞面,直到伞头伞尾,都充满着创意和美感,都有其独到的气质。

男人的层次,藏在他送你的礼物里

全自动开合,给女神任意场合的呵护

梅花伞Susino全自动伞,自带轻松收合功能。提东西时、上车时只要一键开收雨伞,轻轻松松,任何场合都畅享从容、自信。

男人的层次,藏在他送你的礼物里

黑胶涂层,敏感肌的保护神

梅花伞Susino采用领先于行业的涂层技术,历经七道工序,均匀稳固地将防晒涂层附着于伞布的工艺,使其具备比普通晴雨伞更强大的遮光隔热效果,不涂防晒出门也无碍。

男人的层次,藏在他送你的礼物里

超薄涂层荷叶拒水

采用超新技术伞布精制而成的梅花伞Susino,其超薄涂层,以轻薄拒水涂层、高密度防水涂层精构而成,大幅度降低表面滞水性,水滴碰击呈现圆珠状滚落,入室后一甩即干,免除女神“滴水入室”的尴尬时刻。

男人的层次,藏在他送你的礼物里

八骨抗风,牢固支撑

梅花伞Susino八骨伞架,轻量设计,不增加负担,即便被吹成喇叭状,只需按下收伞按钮收伞即可重新打开。

男人的层次,藏在他送你的礼物里

细腻握感,美好体验

梅花伞Susino伞柄设计简洁大方,手感温润细腻,一键完成伞面开合,每一次与伞的接触都美好如初。

男人的层次,藏在他送你的礼物里

小巧轻便,出行无负担

小巧玲珑的身姿的梅花伞Susino,轻盈便携,小巧可爱,可直接装入挎包,助女神轻松前行0负担。

男人的层次,藏在他送你的礼物里

每个疼爱女人的男人,都会考虑到女人所需的每个细节,梅花品牌伞之所以能获得全球型男的信赖,型男们除了有强壮的体格之外,也通过选择梅花伞作为礼物赠送给心怡的女子,来彰显自己的粗中有细、体贴入微!那些备受宠爱的女子们,也从型男们的礼物中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呵护和安全感,这或许就是梅花品牌伞的成功之处吧!



标签:男人 男人的 人的 层次 藏在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