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首控集团与英国Kingswood学校签署协议合办国际学校

时间:2016/12/22 11:32:16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594   评论:0

(2016年12月13日) 中国首控集团有限公司 (“首控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269) 今天公布,与英国著名的Kingswood学校的全资附属公司KW国际订立合作协议,双方同意于中国经营国际学校。

首控集团与英国Kingswood学校签署协议合办国际学校

根据协议,首控集团将负责根据需要提供合适的经营场址、取得学校所有法定批准及许可证、确保教学课程、设施设计及建设工程等符合中国的法定规定、管理学校及保养学校建筑,以及聘用员工、营销及招募学生,而KW国际则负责提供课程、课外活动、保安、以及负责学校管治等,整体目标为设立两所与现有民办学校合作的“Kingswood International”课程及两所“Kingswood International”学校,由七年级至十二年级,以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证书或普通中等教育证书及高级程度资格以及考进英国、美国、加拿大及澳洲顶尖大学为目标,项目时间表有待进一步讨论及协议。

首控集团与英国Kingswood学校签署协议合办国际学校

Kingswood 学校创办于1748年,为英国注册慈善机构,位于英国萨默塞特郡巴斯市,经营作独立男女混合寄宿及日校,教育约1,000名三岁至十八岁的学生,其中约20%为寄宿生。Kingswood School由Kingswood高中以及Kingswood 预备学校组成,位于巴斯市的北部郊区。校园包括现代及历史建筑物,于主馆附近亦有宽阔的运动场。

首控集团副行政总裁贺庆荣先生表示:“中国以至全球的民办教育正处于快速增长期,发展前景明朗,现在是集团透过抓紧市场机遇,扩展业务的最佳时机。因此,集团积极在中国以及其他国家物色更多潜力优厚的优质教育项目,以占据可涵盖教育行业全产业链的位置。Kingswood学校建校迄今已有268年历史,有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良好的品牌口碑,目前正在国际市场寻找机会建立Kingswood品牌下的国际学校,而集团亦寻求与知名英国学校合作的机会,管理层相信,透过合作,把Kingswood学校卓越的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师资、课程标准及管理体系等优质资源与中国的庞大市场需求嫁接,合力打造兼具国际化格局和本土化特色的国际教育连锁品牌,有助于提升本集团在中国教育投资产业的品牌知名度及市场认可度,促进本集团教育产业运作的优化升级及全球化布局进程,为股东创造可观的回报。”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