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首控集团与西伦敦大学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时间:2016/12/22 11:33:14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576   评论:0

(2016年12月15日)中国首控集团有限公司(“首控集团”;股份代号:1269)主席兼执行董事席春迎博士、副行政总裁贺庆荣先生及首控集团旗下全资附属子公司首控集团英国有限公司合伙人吴毅勇先生,近日在伦敦与多家教育和金融机构负责人会面,就教育投资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交流,并深入讨论潜在投资与合作机会,积极推进将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引进中国的发展目标,并布局资本出海整合国际教育产业链。

首控集团与西伦敦大学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12月15日,席春迎博士一行与西伦敦大学于其伦敦校区进行会谈,获得校长兼行政总裁Prof Peter John教授、常务副校长Prof Anthony Woodman教授、财务总监Patrick Fuller先生、国际部高级主任Leo Liu先生等人的热情接待 。这是首控集团与西伦敦大学自今年10月下旬的第三次会面,期间双方紧密洽谈国际教育投资与合作事宜。

根据框架合作协议,首控集团拟与西伦敦大学开展多维合作,借助西伦敦大学在音乐、艺术、酒店管理等领先专业的教育优势,将优质的海外资源嫁接到集团在国内现有或潜在的项目,同时西伦敦大学将协助首控集团搭建国际投资平台的目标,为首控集团整合国际教育产业链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持,在全球市场一体化时代共创双赢。

首控集团与西伦敦大学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首控集团副行政总裁贺庆荣先生表示:“与西伦敦大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印证首控集团加快国际布局的步伐。集团希望扮演桥梁角色,将海外优质资源嫁接中国巨大的市场需求,让众多学生于中国境内亦能享受到一流的国际化教育。此外,首控集团也加快国际教育产业链的整合,进一步完善国际化布局,打造成为国际知名教育投资品牌。首控集团近日与硅谷最著名的教育和人才科技基金GSV基金签订协议,成为GSV基金的有限合伙人,这对首控集团的全球教育投资战略布局具有重大意义。”

 

首控集团与西伦敦大学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西伦敦大学在伦敦大学中名列学生满意度首位,其毕业生的就业率高达96%,师资优良,拥有广泛的企业网络,专注于培养学生的学术与专业技能。西伦敦大学旗下的伦敦音乐学院以及伦敦盖勒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在业界享誉盛名,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

西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成立于1860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现代化大学,从事职业技术教育已经有130多年的历史,1992年升为大学。其前身为泰晤士河谷大学(Thames Valley University)。1990到1991年间,该大学与伊林高等教育学院、泰晤士河谷学院、夏洛特皇后保健医疗学院以及伦敦音乐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提供多样化的课程,主要是为学生就业提供教育培训。2004年与 Reading艺术和设计学院合并,2011年5月12日泰晤士河谷大学正式更名为西伦敦大学,成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

在西伦敦大学,有八个校区(学院),分别是:伦敦大学音乐学院,艺术设计和媒体学院,心理社会工作和人力资源学院,理疗健康护理学院,西伦敦商业学院,法学院,酒店管理和旅游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