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中农富通和中国农业大学专家圆满完成以色列商务访问

时间:2017/1/9 16:34:2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507   评论:0

  2016年11月26-12月3日,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市富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柱教授、资深顾问——中国农业大学专家教授吴卫华、孟繁锡等一行5人,顺利完成为期8天的以色列农业考察和商务访问,并取得丰硕成果。

  期间,中农富通代表团与以色列出口和国际合作协会和以色列最重要的农业研究机构——以色列农研组织合作分别组织了富通新闻发布会和富通企业商务和技术对接会,与近30家拥有自主创新农业技术的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并与部分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署合作协议3项。本次访问为中农富通未来进一步树立国际品牌知名度,拓展国际市场,增强技术储备与交流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中农富通和中国农业大学专家圆满完成以色列商务访问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