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中农富通李国新等园区文章参考

时间:2017/1/6 22:09:0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365   评论:0

孙振沛李国新2 郑岩2 潘丽2(1.中国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 北京中农富通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摘要:本文针对以现代农业产业为导向的村镇展开研究,探讨其规划过程中主导产业选择、村镇功能定位等重点问题,探索现代农业产业与新型村镇互促发展的路径。在理论研究基础上,以遂宁市安居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为例,从规划理念、空间布局、发展策略等方面作出具体阐述,为其他以现代农业产业为导向的村镇规划建设提供参考。

关键词:农业产业,村镇规划,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中农富通李国新等园区文章参考中农富通李国新等园区文章参考中农富通李国新等园区文章参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