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首控集团引航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往前冲!

时间:2017/1/20 14:24:3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43   评论:0

    1月16-17日,中国首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首控集团” 证券代码:1269.HK)的“2016-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顺利召开,首控集团及附属各司负责人、首控基金合伙人、项目机构代表、合作伙伴代表等出席会议。本次工作会议由集团执行董事、总裁闫海亭先生主持,主要议程包括:全面总结分析2016 年度工作情况,部署2017 年度工作计划和发展目标,推进公司战略高效执行。

 

首控集团引航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往前冲! 
 
参加首控集团“2016-2017年度工作会议”的领导及嘉宾合影

    出席本次年度工作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首控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席春迎博士、集团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赵志军先生、执行董事李丹女士、集团总裁兼执行董事闫海亭先生、独立董事陈刚先生、集团执行总裁兼首控基金董事长郝晓晖先生、集团副行政总裁贺庆荣先生、集团副行政总裁朱焕强先生、集团副行政总裁孙博女士、集团副行政总裁何耀彬先生、集团副行政总裁兼首控教育投资董事长柏子敏先生、集团财务总监王辉先生、集团首席运营官李民文女士、集团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刘畅女士、首控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彬先生、首控西部国际教育新城(筹)董事长万云保先生等,以及来自首控集团、集团旗下各子公司、附属公司及合作伙伴的负责人。

    此外,所投项目机构包括昆明艺术职业学院、西山学校、济南世纪英华实验学校的代表,以及合作机构育投科技的代表,合作伙伴和君顾问、帕特侬的代表等,也应邀列席本次年度工作会议。
 

首控集团引航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往前冲! 
 
与会嘉宾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会上,郝晓晖先生、贺庆荣先生、朱焕强博士、何耀彬先生、柏子敏先生、宗彬先生以及万云保先生等,分别代表集团旗下各板块及事业部进行2016年度述职汇报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孙博女士、王辉先生、李民文女士、刘畅女士等,分别代表集团各职能部门进行2016年度述职汇报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张晓君先生、郭策先生、吕国文先生、黄炳耀(Laurence)先生、莎琳娜·张(Sabrina)女士等代表首控基金合伙人分别发言;育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敏先生则代表战略合作单位发言。

首控集团引航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往前冲!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工作汇报

 
    会议审议了集团及各附属机构2016年度的工作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计划及发展目标进行统一部署。会上,集团11位执委会成员,分别代表集团旗下各业务板块及各部门签署《首控集团2017年度责任书》,确保各业务板块和各部门年内工作计划顺利落地实施。

首控集团引航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往前冲! 

图为首控集团执委会委员集体签署《责任书》

 
    会议认为,2016年,通过大力推进“教育+金融”双轮驱动战略,集团的转型取得积极进展,确立了首控集团在教育投资行业的地位,首控集团专注于教育全产业链投资的实力和决心得以全面彰显,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也得到快速提升,这是集团决策层高瞻远瞩、管理层高效执行以及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与会人员表示,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全体人员对2017年的工作充满激情,对集团事业保持快速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态2017年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往前冲”。

首控集团引航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往前冲! 

首控集团执行董事李丹女士发言

 
    首控集团执行董事李丹女士在会议总结时对集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集团旗下各业务板块和各事业部的工作给予积极的肯定,并高度评价了集团旗下各合伙人和管理层以及全体职员2016年的努力进取。李丹表示,集团股东将在资金、资源等方面提供坚实基础和全面保障,全力支持集团董事局和管理层的工作,全方位协助集团实现发展的战略目标。
最后,首控集团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席春迎博士对集团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7年度集团战略目标和战略举措进行详细解析。

首控集团引航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往前冲! 

首控集团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席春迎博士作《年度工作报告》

 
    席春迎博士指出,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努力,基本完成首控集团教育+金融生态平台搭建和初步完善,金融全牌照平台不断完善,资本运作平台初步成型,战略规划持续优化,集团资产规模迅速增长。席春迎博士还从集团战略愿景、年度目标及各板块发展目标等方面,全面阐述了首控集团2017年的战略目标,并对教育投资业务、西部国际教育新城项目和制度机制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解析和全面部署。

    席春迎博士指出,通过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集团的转型和发展成果有目共睹,成绩令人振奋,公司知名度、资金实力、品牌影响力等方面都取得重要突破;通过2016年的拼搏和积累,2017年将会是集团投资教育的“收获年”,在项目落实、资金募集等方面必将硕果累累!

    “我们工作会议的核心内容就是要抓重点、抓落实。2017年,我们仍将坚持不说大话、不说空话,专抓重点,狠抓落实!”席春迎博士强调指出。 

    新的征程已经启航,全体首控人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搭建教育全产业链投资的综合平台,为实现目标奋勇前行,把首控集团发展成为教育投资行业的龙头企业和最具影响力的明星企业。

    新闻导语:

    1月16-17日,首控集团“2016-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深圳隆重举行,全面总结分析2016 年度工作并部署2017 年度工作计划和发展目标,共商集团发展大计。
 
    图片说明:

    封面图:首控集团“2016-2017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1、参加首控集团“2016-2017年度工作会议”的领导及嘉宾合影
    2、图为首控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现场(1+1)
    3、图为首控集团执委会委员签署《责任书》
    4、首控集团执行董事李丹女士发言
    5、首控集团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席春迎博士作《年度工作报告》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