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首控集团年会之夜无限精彩:齐心酬壮志,把酒庆丰

时间:2017/1/20 14:25:39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27   评论:0

    1月17日,中国首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控集团”;证券代码:1269.HK)2017迎新年会“首控之夜”在深圳东海朗廷酒店盛大开启,来自集团总部、各子公司、附属公司、分支机构的全体同仁,以及所投机构和合作机构的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年,共享集团发展的喜悦。

    2016年,首控集团在以董事局主席席春迎博士为首的集团领导引领之下,全体首控人踏着梦想而来,满载收获而归;2017年,全体首控人必将聚力引航,不忘初心,奋勇前行,让“教育+金融”的理想更加丰满稳健,让“教育投资”和“金融全牌照服务”事业更加辉煌。
 
    收获2016,引航2017

    在激情澎湃的音乐声中,《首控集团2016年辉煌大事记》在大屏幕上一卷一卷播出,展示着首控集团2016年的一个个重要里程,正式拉开2017迎新年会“首控之夜”帷幕。晚会伊始,首控集团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席春迎博士、集团执行董事李丹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


首控集团年会之夜无限精彩:齐心酬壮志,把酒庆丰 

首控集团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席春迎博士发表新年致辞

 
    席春迎博士向与会嘉宾全面回顾了集团2016年的辉煌历程,并对2017年的首控大业描绘了清晰的路径和发展蓝图。他说:“2016年,我们本着‘开放协作、共创共赢’的理念,在各合作伙伴和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全力打造的‘教育+金融’全产业链投融资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资本市场的高度认可;2017年,集团将沿着‘教育+金融’的战略方向,继续推进集团全面发展,努力把首控集团发展成为全球教育投资领域的龙头企业和最具影响力的明星公司。”

首控集团年会之夜无限精彩:齐心酬壮志,把酒庆丰 

首控集团执行董事李丹女士发表新年致辞

 
    集团执行董事李丹女士首先代表集团董事局向全体同仁及各界合作伙伴表示祝贺和感谢。她表示,2016年,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集团成功实现战略转型,初步搭建和完善了“教育+金融”的投融资生态平台,在教育基金资金募集、项目投资、项目管理运营、香港金融“全牌照”业务经营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战绩,公司市值增长迅猛,资产规模日益壮大;新的一年,集团将继续贯彻教育全产业链投资战略,集团股东以及董事局将一如既往为集团发展提供人才和资源等全方位支持,全力协助集团实现今年的战略目标。
 
    年度表彰盛典:同心·同创·同享

    集团的发展,值得全体首控人骄傲;事业的进步,值得把喜悦传递到每一个首控人的心头。“首控之夜”层出不穷的丰厚奖项,正是首控集团“同心同创同享”的最好展现:最佳合伙人奖、业务拓展奖、特别贡献奖、优秀团队奖、优秀员工奖等等,一份份沉甸甸的证书、一份份丰厚的奖品,都是对首控人的感恩和激励!

首控集团年会之夜无限精彩:齐心酬壮志,把酒庆丰 

图为“首控之夜”表彰暨颁奖现场

 
    首控集团近年来的快速、稳健发展,归功于集团董事局的高瞻远瞩和管理层的科学管理,也离不开全体首控精英的努力拼搏和默默奉献,他们专业、博学、睿智、勤勉、谦虚……他们坚定奉行集团“教育+金融”战略,高效执行集团的每一个决策,专业完成每一个项目,共同助力首控事业迈向新高度。
 
    多才多艺首控人 专业嘉宾放光彩

    载歌载舞辞旧岁,欢天喜地迎新年。迎新晚会上,首控集团旗下各业务板块和职能部门,以及昆明艺术职业学院、宇华集团、西山学校、育投科技、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等同仁及伙伴们、朋友们,联袂为“首控之夜”贡献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首控之夜”越夜越精彩,无论是歌舞、小品、相声,还是器乐演奏、话剧、武术表演,无论是多才多艺首控人,还是专业的表演嘉宾,无不为集团年会增光添彩,“首控之夜”高潮一浪接一浪……

首控集团年会之夜无限精彩:齐心酬壮志,把酒庆丰

多才多艺的首控国际控股团队表演精彩话剧《梁祝新传》

首控集团年会之夜无限精彩:齐心酬壮志,把酒庆丰

集团香港总部团队带来劲爆的歌舞大串烧

首控集团年会之夜无限精彩:齐心酬壮志,把酒庆丰

来自昆艺的艺术大师李怀秀和李怀福表演原生态唱法惊艳全场

首控集团年会之夜无限精彩:齐心酬壮志,把酒庆丰

首控集团合作伙伴雅高控股特别邀请知名歌手刘明湘为“首控之夜”倾情献唱

首控集团年会之夜无限精彩:齐心酬壮志,把酒庆丰

“首控之夜”越夜越精彩
 
    迎新晚宴:把酒庆丰年,举杯迎新春

    首控集团2016年的辉煌成就,离不开集团股东的支持,离不开董事局领导的高屋建瓴,离不开各事业板块管理层及合伙人团队的高效执行,离不开首控集团全体同仁的努力进取,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关心支持……

    收获2016,引航2017;把酒庆丰年,举杯迎新春。首控之夜丰盛的迎新晚宴,既是对过去一年取得辉煌成就的犒赏,也是对新年再创辉煌的美好祝愿。

首控集团年会之夜无限精彩:齐心酬壮志,把酒庆丰

图为热闹温馨的晚宴现场

 
    2016年,首控集团交出了一张完美的答卷,每一分成绩背后都凝聚着首控人的智慧和汗水,“首控之夜”值得全体首控人把酒相庆,同心同创同享;举杯迎新年,首控人追梦的脚步不会停止,2017年,集团“教育+金融”的事业仍将阔步前行,在集团的引领下驶向新辉煌。
 
    80万元幸运大抽奖:首控相伴、好运相随

    为传递集团对员工的感谢和关怀,勉励大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首控之夜”还特别准备了超级丰厚的奖品:10份总价值12.5万元的美联英语学习课程、12份总价值近十万元的苹果笔记本电脑、手机,以及高档多媒体音箱、高档榨汁机、家居用品等数百份,此外还有数十份由集团领导层个人捐助的20000元/10000元/5000元现金大奖。总价值高达80万元的超级奖池,也把“首控之夜”推向最高潮。

首控集团年会之夜无限精彩:齐心酬壮志,把酒庆丰

图为抽奖活动现场

 
    首控集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全体首控精英的奋发努力。辞旧岁,迎新年,首控人必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推动集团“教育+金融”事业再攀高峰!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