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谁说“沉迷网络”学习下降?在线学习让孩子学习成绩直线上升!

时间:2017/2/20 16:36:23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95   评论:0

过完史上最早的春节假期,恭喜孩子们即将迎来——有生之年最长的下半学期!孩子再次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家长又要开始担心孩子的学习问题。想给孩子报补习班没时间接送,琳琅满目的补习机构不懂如何挑选,为何别人家的孩子整天“沉迷网络”,学习成绩却步步攀升?师霸在线教育让孩子在家学习,在线学习,谁说“沉迷网络”学习下降?在线学习让孩子学习成绩直线上升!

谁说“沉迷网络”学习下降?在线学习让孩子学习成绩直线上升!

师霸在线教育独创初高中个性化教学模式,经验名师真人在线一对一教学,

在线教育打破学校教室化教学壁垒,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模式,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教师资源的地理限制问题。名师“到家”,高效补习,轻松提分,赢在线上。把好成绩送给孩子,把巨实惠送给家长。

创新引领教育,教育创建未来。近几年,利用在线互联的方式学习成为越来越多初高中学生的新选择,师霸在线则以其独有的教学资源及教学质量得到福州广大中小学生及家长青睐。20%的特级老师都是集中在重点中学,由于距离和时间问题,98%的学生请不到他们, “师霸在线”及时解决学习难题,名师“到家”,私人订制,为学生打造最高效的学习方案。名师教学视频直播家长可以随时和孩子一起上课,了解学习情况,错过了孩子的课程?也可以通过手机随时观看课程录像。

谁说“沉迷网络”学习下降?在线学习让孩子学习成绩直线上升!

除此之外,师霸在线汇聚了初高中学习资源,在线课程安排以名校名师教学内容为依托,致力于为学生快速提高分数的互联网解决方案,名师与互联网教学相结合助力学生考取高分,在课程进度上提供系统全面的计划指导,习题、问答等,不仅适合学生查漏补缺,也为学习能力强的学生提供了提早学习的机会。

师霸在线教育,与青春携手,关心学生成长,关注学生未来。在线高考命题老师,圆你重点大学梦。



标签:谁说 沉迷 网络 学习 下降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