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怕选错留学顾问,找对口网

时间:2017/2/21 19:34:55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75   评论:0
“从我签约留学中介那天起,到我漂洋过海去到异国他乡那个我并不满意的学校,历时486天。这期间我感受过一封又一封拒信带来的绝望,经历过放弃留学还是继续坚持的挣扎。有时候我甚至有点好笑地想,是不是我签约的日子不对,这一切都是愚人节的玩笑?”章茜告诉对口留学平台。
 
     留学上个好学校,是每个学生和家长的共同愿望。同时,大部分学生都不具备DIY留学申请的能力,因而,找到一家好的留学机构和一个优秀顾问首当其冲。而寻找好机构和好顾问的道路是崎岖的,甚至布满了不可预知“坑”。上文中的章同学就是一个典型,原是国内某211大学的学生,之后申请了美国大学的研究生继续深造。

怕选错留学顾问,找对口网
 
     她在找留学机构时也做了不少功课,没少费劲。
 
她先在网上了解了各家机构的大致情况,随后又电话咨询了一些自己觉得信得过的机构。而自从她的联系方式落入了机构手中,各种电话微信轰炸源源不断,让她不胜其烦。
 
     与几家机构的顾问进一步沟通后,章同学又有了新的烦恼:每家机构都有各自的卖点,甚至不惜互相揭短攻击,究竟该信谁?每个顾问拿出的成功案例都十分吸睛,但哪些案例是真,哪些是假?几乎每家机构在没签约前都不让接触后期文案老师,这样一来,文案质量该如何保证?
 
     相信每一个咨询过留学机构的学生和家长,或多或少都与章同学有着同样的疑问,甚至更多,比如:顾问都是随机分配,一不小心就被分配到新手顾问,或是没有专业知识的“营销型顾问”,怎么办?机构是不是过度包装了,不然哪里来那么多“海归”、“拥有多年从业经验”的顾问?顾问避谈具体选校,给出的规划方案都是含糊其辞甚至没有,录取率如何得到保障?……
 
     最后,因为时间紧迫,只能选择赌一把,跟着感觉走。当我们问到章同学她选择这个顾问的理由时,她说:就感觉他不像是个不负责任的人。
 
     签约后,章同学才渐渐发现,自己的“感觉”好像出错了:她的顾问态度180度大转变,收钱之后变得冷淡消极甚至根本找不到人;好不容易联系上了,匆匆忙忙定了学校专业,终于开始准备文案了,却发现文案老师也是拖拖拉拉,暑假都过完了还没收到初稿;等准备好了所有材料,也递交了申请,发现等来的却是一封封的拒信。
 
     事后分析整个申请的过程,章同学才意识到,当初顾问给出的选校方案简直就是一团糟,最后导致了高不成、低不就的局面。本以为找了中介机构会更轻松,没想到结果却是那么沉重。
 
     事实上,中招的学生远不止章同学一个,现在许多留学顾问的“套路”都跟章同学所遇上的顾问一样:签约前后态度大不同,咨询时开空头支票,签约后推荐野鸡大学,逃避退费的同时赚取高额学费返佣。服务节奏缓慢拖沓,服务过程完全不透明,甚至无法得到自己的申请账号。更有甚者申请进行到一半,顾问就已经离职,工作交接不得当导致申请不及时,甚至未申即败……

怕选错留学顾问,找对口网
    
     当然,顾问的价值毋庸置疑,市面上也并不是没有专业负责的好顾问,你缺少的只是一个客观、专业的“军师”来帮助你甄别真正优秀的顾问。对口留学平台(微信服务号:对口留学平台,ID:duikouliuxue)就是这样一个中立的第三方平台。对口留学平台通过申请评估、留学顾问在线答疑、真实案例查询等服务,为学生找到优秀的对口留学顾问。

怕选错留学顾问,找对口网 
 
      在这个拼专业度、拼服务质量的“后留学时代”,对口留学平台(微信服务号:对口留学平台ID:duikouliuxue)不以机构大小论英雄,只以顾问水平见真章。目前平台提供的服务有:

  • 竞标出方案:对口留学平台根据客户提供的基本申请信息为其匹配1-3个对口顾问,这些顾问都具有与客户背景或目标院校接近的经验。这些对口顾问根据客户情况各自给出初步申请方案,客户自主评价顾问给出的申请方案与规划,方案满意再确定顾问!
  •  
  • 留学“知乎”大 V答疑:客户在平台提出疑问,各家机构顾问在线抢答。汇集20多家机构的百余位顾问专业知识,给你最全面专业的答案。   
  •  
  •  跨机构看案例:担心顾问自吹的案例水份大?在对口留学平台,汇多家机构百余顾问的成功案例,一站式看案例。
  •     
     搜索微信公众号:对口留学平台(微信服务号ID:duikouliuxue),体验对口留学平台服务。
 
     留学之路道阻且长,对口留学平台为你保驾护航!

标签:选错 留学 顾问 对口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