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孩子学习英语不用愁,熊猫复读机CD-350来帮忙

时间:2015/9/11 11:05:27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98   评论:0

  英语是当今世界上主要的国际通用语言,说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要从娃娃抓起,但学习英语对孩子而言难度颇大,一是没有良好的语言环境,二是家长工作繁忙,不能时时指导,请家教或外教成本又高。那么怎样才能让孩子的英语成绩突飞猛进?拥有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试着给孩子配备一款优质的复读机“导师”,爸爸妈妈们或许会看到宝贝“国际化”的一面哦!

孩子学习英语不用愁,熊猫复读机CD-350来帮忙

  熊猫复读机CD-350

  为孩子挑选复读机时,尽可能选择颜色鲜艳的,功能多一些的。比如熊猫CD-350,可谓“全功能复读机创始者”,有蓝色、粉色两色可供孩子挑选;说到“全功能”,CD-350在履行主要职能——帮助孩子学习英语之余,还能完成晨练“陪练”、胎教神器、播放CD/DVD等等任务,总而言之,家有熊猫CD-350,全家共享其乐融融。

孩子学习英语不用愁,熊猫复读机CD-350来帮忙

  复读机,顾名思义,“复读”是最主要也是最基本的功能。熊猫CD-350不仅支持磁带、U盘、SD卡、TF卡、CD/DVD五种模式全能复读,而且还采用DSP立体声收音系统,原生播放,有利于孩子学习美式英文,为孩子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音质清晰洪亮,无需耳机同样可以听得一清二楚,有助于保护孩子听力。即使爸爸妈妈忙得没时间,别担心,熊猫会帮助孩子提升英语成绩。

孩子学习英语不用愁,熊猫复读机CD-350来帮忙

  随着孩子年级的增高,所学课程也慢慢增多,英语课业作为三大主课之一更是不容忽视,辅导资料成堆的出现在孩子的书包里,每天面对课本、辅导资料已经足够,爸爸妈妈们还忍心孩子身体上也承受重担吗?熊猫CD-350支持磁带、U盘、SD卡、TF卡、CD/DVD五种媒介播放,家长可以在五种方式中随意选择一种,将孩子成堆的辅导资料转化在小小的CD-350里,为孩子身体减负的同时也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

孩子学习英语不用愁,熊猫复读机CD-350来帮忙

  此外,熊猫CD-350还可连接电视进行英语的学习,使用标配的连接线插入“视频输出”口,另一端连接电视即可实现DVD/VCD/MP4音视频同步播放。让孩子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动起来”,从此孩子眼中的英语不再是一个个枯燥无趣的单词字母,而是一门有声有画有趣的学科,更有助于提升孩子的英语成绩。

孩子学习英语不用愁,熊猫复读机CD-350来帮忙

  熊猫复读机CD-350还贴心的配备了遥控器,操作简单易学,方便爸爸妈妈以及宝宝们远程操控,方便全家人。还有助于提升宝宝的动手能力和学习乐趣哟!

  你的宝贝准备好Get“纯正美式英语”技能了吗?有熊猫CD-350来帮忙,爸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孩子学不到纯正美式发音,再也不用加班为孩子赚“外教费”,安心工作之余多留出一点时间陪伴宝贝共同成长吧!


标签:孩子 学习 英语 不用 熊猫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