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马来西亚林登大学开启中马留学新篇章

时间:2017/3/16 17:06:35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65   评论:0

马来西亚林登大学,英文名Linton university college,原属马来西亚智达教育集团。马来西亚KTGEDUCATION GROUP20157月全资收购马来西亚林登大学。自201510月起,马来西亚KTGEDUCATION GROUP全权营运,开启林登大学新篇章。作为马来西亚优等学府,自新集团全权营运起,中止了所有原智达教育集团的中国中介合作关系(100余家中介,培训机构),开启全面重建招生合作架构,规范服务的新局面。

作为一所经中国教育部和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严格审查并给予首批认证的海外大学(http://www.jsj.edu.cn/n1/12027.shtml),新集团旗下的林登大学将严苛遵守中马两国法律,正在以优良的管理团队,优质的学科课程,优秀的师资力量,优美的就读环境开启全面的新林登大学高等教育平台,为培养全面的高素质,高竞争力的实践型人才继续努力。

马来西亚KTG EDUCATION GROU推行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致力于重建大学校园环境,提升大学师资力量,优化大学营运管理,为广大学子创建全新的高等教育平台。



标签:马来西亚 西亚 大学 开启 留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