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首控集团西南总部项目落户成都市成华区

时间:2017/3/29 17:32:2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466   评论:0

    2017年3月13日下午,成都市成华区“蝶变成华载梦远航——2017成都市成华区投资促进暨企业表彰大会”在龙之梦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成华区区委副书记赵刚主持,成华区区委书记刘光强、成华区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蒲发友等区委、区政府、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会上隆重举行包括中国首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首控集团”或“集团”;股份代码:1269)西南总部项目、复地集团熊猫小镇、中车置业中车产业城等13个重大产业化项目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首控集团西南总部项目落户成都市成华区

    会议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投资商、实体经济掌门人、行业龙头企业等代表参会,超过500人齐聚一堂,盛况超前。首控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席春迎博士、首控集团执行总裁兼首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晓晖先生、首控集团副行政总裁朱焕强先生和首控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控西部国际教育新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万云保先生等代表亲临现场,席春迎主席作为知名企业家代表在会上发表了精彩讲话。他表示,既看好成华区明显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更看重这里良好的投资环境,首控集团愿意将西南总部的规划建设与成华区政府携手共进,为推动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贡献力量。

首控集团西南总部项目落户成都市成华区 

    在会议召开前的当天早上,首控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席春迎博士等一行10人,在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蒲发友、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曹晓琼、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杨世映和区政府副区长万琳等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前往成都饭店地块、驷马桥地块、二仙桥 1 号地块和龙潭总部经济城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地块项目的发展规划和需求深入交流,交换意见。

    作为成都市中心城区之一,成华区享有“成都之精华”和成渝经济带的“桥头堡”的美誉,辖区14个街道,幅员面积108平方公里,总人口120万。成华区曾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城区和中国商业地产投资环境最佳城区等称号,现已成为成都市发展速度最快,发展空间最大,发展后劲最强的中心城区之一。区委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瞄准“一个新目标”,发挥“五个新功能”,建设“七个新成华”的宏伟目标。未来将成华将举全区之力,集全民之智,乘势而上,奋勇争先,勇当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排头兵。

首控集团西南总部项目落户成都市成华区 

    在成都市成华区出台的史上最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99条扶持政策推动下,新一轮投资成华、加速发展的热潮迅速掀起。此次首控集团与成华区政府达成合作协议,首控集团西南总部项目拟落户成华区八里庄片区,借助成华区广阔投资潜力,与此前首控集团与德阳市政府联手打造的教育全产业链覆盖的德阳西部国际教育新城交相辉映,届时将会产生联动之势,相辅相成,辐射成渝经济带,撬动成都西部经济中心的“新极点”。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