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沙可沙克思维教育 创新引领沙画市场

时间:2017/5/10 11:15:55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389   评论:0

  编者按 沙画就是用沙子作画,是近年刚刚兴起的一种与舞台艺术相结合的表演形式,最早由匈牙利的沙画大师弗兰克·卡科(Ferenc Cako)所创造。沙画融中国画的渲染、油画的厚重等精髓于一体,并将绘画、音乐与光效结合,给人们带来全方位的视听享受,既具有东方的神韵,又呈现出现代风采。近年来,沙画因为电视媒体的强烈推崇,让沙画走进了大众视野。沙可沙克思维教育领先步入了沙画教育的航道,抢先沙画蓝海市场。

沙可沙克思维教育_创新引领沙画市场

  沙子的天然吸引力

  据沙可沙克思维教育创始人肖璐老师介绍,沙画在上公开课和开展各种亲子活动的时候,沙子对孩子来讲,具有着天然的吸引。孩子只要摸到沙子,就明显兴奋。正是这样,肖璐老师长期以来一直在捉摸如何用沙画的形式,点燃孩子的兴趣点,让孩子在沙画的创作中,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经过长达八年的沙画市场实践,沉淀,以及上千沙画学员的的成长案例,让沙可沙克思维教育遭到热捧。

沙可沙克思维教育_创新引领沙画市场

  沙画市场的潜力

  沙画已经有好多年的沉淀了,当媒体都在宣传的同时,很多从事沙画行业的前辈以及培训出来的新的沙画师都已经在努力开拓了。沙画行业不缺乏有志之士在默默的付出着。好的沙画作品也越来越多,越来越接地气。目前,沙画进课堂已经越来越多。沙画即将作为一门新的学科出现。现在在小学,在后期会出现在大学,甚至研究生专业学科。沙画具有其特有的流动性特质和质感。在沙画手法和创作上,还需要更多的沙画从业者不急不躁的深入研究和开拓,从而形成有系统的学科常识。

沙可沙克思维教育_创新引领沙画市场

  沙画新形式 思维新模式

  沙可沙克思维教育创始人肖璐老师是中国杰出新生代画家、沙画师、教育家,手绘文化产业的忠实传播者。2012年河北省省教育厅评选的“十大创业之星”之一。性格比同龄人沉静、内敛,在自己擅长的实用型美术行业领域不急不火地耕耘着。凭借独特的眼光和教育理念开创思维沙画。

  思维沙画将是一种新型的艺术创作活动,它具有流动性,在操作时能随意更改,重复使用,不仅是培养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良好方式,对创造性思维品质的培养也有着明显的作用和意义。因为爱而生,以爱的名义,开拓沙画教育产业。

沙可沙克思维教育_创新引领沙画市场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