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唱吧获金塔奖大学生最喜爱网络社交平台,期待在校园“一唱就红”

时间:2017/5/10 15:18:1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360   评论:0

  2017年5月9日,2017中国大学生新经济与新媒介发展峰会暨金塔奖大学生喜爱的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京召开。唱吧作为中国校园市场联盟新成员和“2016年度大学生喜爱的社交网络平台”亮相,唱吧联合创始人兼CMO徐微更在现场就拓展校园市场经验,今年唱吧联合微博校园共同发起的“一唱就红,校园新奇歌手大赛”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同时表示,唱吧开放合作机会,希望在今后能够与更多合作伙伴一道,解锁更多校园市场活动新玩法。

  活动当日揭晓的金塔奖评选历时数月,数十万大学生线上投票、结合行业大数据、专家评审等评选规则,选出了最受大学生喜爱的明星、歌手、综艺、品牌等奖项,覆盖大学生生活方方面面,唱吧获得2016年度大学生喜爱的社交网络平台,证明了唱吧在音乐垂直领域的社交属性获得了大学生群体及行业权威的双重认可。

  

唱吧获金塔奖大学生最喜爱网络社交平台,期待在校园“一唱就红”

  图1:唱吧荣获金塔奖大学生最喜爱的网络社交平台

  唱吧在金塔奖获得“大学生最喜爱的网络社交平台”并不意外。从创立至今,唱吧一直十分重视的品牌年轻化。目前唱吧拥有超过4亿激活设备,平台25岁以下用户占比近4成,学生用户总量十分可观,而自2014年到2016年的三年中,唱吧也先后以音乐大篷车、巡回赛等不同形式深入校园与学生面对面用音乐建立沟通。同时,通过对目前大学生群体——95后乃至00后的用户需求研读,唱吧对于校园市场的下一步也有了自己的新计划。

  

唱吧获金塔奖大学生最喜爱网络社交平台,期待在校园“一唱就红”

  图2:唱吧联合创始人兼CMO徐微现场分享唱吧校园项目

  在峰会现场,根据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公布的大数据分析结果可以发现,希望深耕校园市场、对话学生人群,内容和创意的场景化,依然是重要影响元素。教室、宿舍、食堂等不同校园场景,能够覆盖典型校园人群的典型需求。唱吧联合创始人兼CMO徐微女士在现场的分享中提到,正是基于上述的受众需求,唱吧在2017年与微博校园一道发起了“一唱就红,校园新奇歌手大赛”,从内容的场景化出发,结合唱吧的音乐基因,让学生不仅可以“唱”,同时有得“玩”。无论是充满社团同好氛围的“教学楼二次元歌会”、还是不限语种口音“外语好声音”等,在活动整体六大主题的设置中,唱吧提前将教室、校服、四六级等学生生活高频关键词纳入玩儿音乐的主题,希望以此唤起学生的共鸣,更容易在音乐中享受乐趣。

  2017,是唱吧于加入了中国校园市场联盟的“元年”,今后唱吧将与联盟众多其他领域校园市场的“资深玩家”形成企业与学生间的深度资源共享与高效连接。95后被称为“互联网原住民”,而如今的校园学生群体也已经成为使用互联网、消费互联网的生力军。唱吧希望通过找到组织,丰富自身对话校园的形式,同时也通过更多的联盟企业的互通,真正实现企业与高校、学生之间双方向的共享与连接﹔做更受欢迎的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全方位的深入到校园。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