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100%升学率! 为明学校首届中韩班100%被高丽大学录取

时间:2017/5/10 13:50:0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572   评论:0

100%升学率!

重庆市为明学校高中国际部,首届中韩班100%被高丽大学录取

     初夏时节桃李芬芳,欢呼声里捷报频传;5月初,重庆市为明学校传来喜讯,该校高中国际部,中韩高三的全体同学被韩国高丽大学录取。首次开班,就取得100%的名校录取率,这在教育届实属罕见!

 100%升学率!_为明学校首届中韩班100%被高丽大学录取


登顶之舞,为明升学率一战成名

    作为重庆知名的全龄教育专家,重庆市为明学校在小学、初中以及高中、高中国际教育上,均有很好的市场口碑,此次高中国际部中韩班,100%被世界名校韩国高丽大学录取,让为明再一次站在行业之巅,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重庆市为明学校高中国际部设有中美、中韩两个班级。国际部同步美韩高中精细化教学管理,优质的中外教专业教学团队,学习两门外语,实行小班分层教学,常年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孩子国际综合素养及能力,帮助孩子申请理想的美韩大学。

    中韩国际课程班,是重庆市为明实验学校,与韩国多所著名大学合作引进的国际高中课程,学校直接与韩方优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学生高中毕业后,通过考试,可升入合作的韩国大学深造,本次被世界知名高校、韩国排名第二的高丽大学100%录取,足见为明学校在教学质量的深厚功底。

 

100%升学率!_为明学校首届中韩班100%被高丽大学录取

重庆市为明学校领导和同学们一起讨论


以择校的名义,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明天

    学校,作为启迪孩子们灵魂最重要的场所,需要的是立心立命的教育情怀和科学严谨的做事态度。所以,重庆市为明学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肩负“为孩子一生负责”的教育使命,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和世界眼光的现代人”。

作为重庆民办基础教育的领航者,重庆为明学校历经11年的发展,覆盖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以及国际教育,一站式基础教育体系,经过不懈努力,重庆市为明学校,已经成为重庆民办教育的一张名片。

     同时,集团化办学,是为明学校成为民办基础教育领航者的制度保障。和传统的民办教育不一样,为明学校依托集团,通过集团先进的教育理念以及集团强大运营管理体系,为重庆为明学校提供了优秀的教师队伍和丰富的教育资源。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为明教育集团的业务范围覆盖中国大陆、香港、美国的16个城市,在国内名办教育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深圳、广州、成都、重庆、武汉、贵阳、青岛、天津等地相继创办了10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教育于一体的实体学校。在校师生人数约4万人。

为明的教育理想,就是为未来中国教育构建一批世界上最优秀的学校!

 

 

附~高丽大学简介

    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简称高丽大,始建于1905年,是韩国最大的私立研究型综合大学,设有两大校区,分别为安岩校区和世宗校区。是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发起成员、亚太国际贸易教育与研究联盟(PACIBER)的成员和Universitas 21的创始会员,世界大学100强之一。

    高丽大学目前在韩国大学排名第2位,私立大学第1位。在QS世界大学排名第98位 。两个校区共设置了17个单科大学,83个学科,24个大学院,89个各种研究所等教学研究机构。高丽大学依据韩国特性,继承、发展和独创了各学科教育,以国际化、情报化等未来发展前沿学科为目标,努力致力于各国学术间的交流。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