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唱吧携手微博校园,开启外语嗨唱模式不停歇

时间:2017/5/10 15:23:00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352   评论:0

  唱吧与微博校园联合发起的#一唱就红#校园新奇歌手大赛第二期#外语好声音#主题赛于5月5日已正式开启,本赛事面向全国高校学生,不限语种、不限唱法、不限曲风的征集外语歌曲唱将。

  

唱吧携手微博校园,开启外语嗨唱模式不停歇

  消息一出,众多“好声音”玩家在唱吧里纷纷开启了“外语嗨唱模式”,英语、韩语、日语等语种歌曲张口即来,有的用户则是“歪唱模式”,甚至自嘲可能不管哪国人都听不懂自己唱的外语歌。

  

唱吧携手微博校园,开启外语嗨唱模式不停歇

  

唱吧携手微博校园,开启外语嗨唱模式不停歇

  

唱吧携手微博校园,开启外语嗨唱模式不停歇

  赛事本身有趣同时,奖品设置也很丰富。超级电视、云海肴就餐卡等奖品,不但给你点“颜色”看看,还请你吃免费大餐。每一期主题赛事的人气前三名还将获得直接入围决赛的资格,总决赛冠军将获得三万元现金大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外语好声音”主题赛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好声音音乐盛典”战略合作,在唱吧参赛获得北京地区前10名同学,还将获得参与高校落地赛的资格,与其他学校的同学们在舞台上一较高下。

  5月5日至5月15日,广大高校学生在唱吧APP热门活动或微博话题“外语好声音”页面上传视频就可参与本场比赛。除了像上面介绍的直接演唱外语歌曲外,本赛事还支持各种有趣玩法,如拉上三五好友模仿摇滚黄金年代经典的舞台扮相、COS泰坦尼克号船头的浪漫相拥、重现《人鬼情未了》里制造泥陶的动人一幕,或是把自己涂成蓝色来唱一首《蓝精灵之歌》。丰富的玩法极大的拓展了参与人群,降低了参赛门槛。

  本次“一唱就红,校园新奇歌手大赛”将历时三个月,旨在选拔有趣、会玩、敢唱的校园“音乐玩家”。设置二次元、外语、情歌对唱、宿舍狂欢、校园吐槽、红歌6大主题赛事,不以唱功作为唯一评判标准,让爱好音乐的亿万用户在线上一起互动,打造不一样的校园音乐盛会。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