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世界名校的摇篮,珠海英华剑桥国际学校启航

时间:2017/6/19 15:57:0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558   评论:0

  2017年6月16日下午2点,由珠海英华剑桥国际学校主办的——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授权仪式暨珠海英华剑桥国际学校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工大集团经济港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哈尔滨工大集团经济港科技园数位主要负责人,珠海市教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英国爱德思国家考试局中国华南区负责人王林锴先生等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世界名校的摇篮,珠海英华剑桥国际学校启航

  新闻发布会现场,首先由英华国际学校校长杨晓峰致欢迎词,接着哈尔滨工大集团经济港主要负责人、爱德思考试局华南区负责人、国际学校代表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在掌声不断的氛围中,举行了授权与学校揭牌启动仪式及希尔传媒、中国联通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同时珠江晚报、珠海特区报、南方都市报、中山日报、信息时报、新浪网、南方网、无忧学习网等媒体单位对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了专访和报道。

  

世界名校的摇篮,珠海英华剑桥国际学校启航

  珠海英华剑桥国际学校位于哈尔滨工大集团经济港内,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具有浓厚的大学文化氛围。办学团队均来自深圳著名的剑桥国际学校管理层,具有十多年的办学成功经验,强大的中西合璧师资队伍,过去已将一批批学子送入世界名校。

  

世界名校的摇篮,珠海英华剑桥国际学校启航

  据了解,该校除开设被誉为国际高考的“金牌课程”——A-Level课程体系外,十分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同时在校本课程中也体现了为出国留学的准备课程,如西方社交礼仪、健康心理学、厨艺、防身术等。该校最大特点是注重个性化教育,采取中外教师导师制,为每一位学生量身定制升学规划,与家长签订入读世界名校承诺书。我们有理由信心,在融汇中西教育优势的办学理念下,该校一定会成为珠海国际学校一颗璀璨明星。

  

世界名校的摇篮,珠海英华剑桥国际学校启航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