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巅峰一刻能量爆场康师傅助力CUBA展现最强魅力

时间:2017/6/19 17:08:4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46   评论:0

  在两年前长沙的一个雨夜,中国男篮对阵韩国队实现大逆转,从此走出低谷一路高歌。两年后的今天,第19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延续了这片土地对于篮球的热忱。从基层赛、分区赛、24强赛到现在的总决赛,历时九个月的赛程,北京大学和中南大学男篮,一路披荆斩棘,会师总决赛。北京大学男篮,更是技压群雄,一举夺冠,将去年止步四强的遗憾狠狠抹去。当主持人宣布冠军是北京大学时,北大的球员们有的相拥,有的掩面,有的欢呼,高举金篮板的他们昂首挺胸,拼搏的汗水在灯光下闪闪发光。这一天来了,北大又重回巅峰!去年失利没有压倒这些孩子,重返巅峰的梦想种子终于发芽,第19届CUBA金篮板荣耀回归,全场观众为之欢呼:北大大厉害!相信无数通过CCTV5观看比赛的球迷们,也是为两支球队奉献的精彩表现而鼓掌。中国篮协主席的姚明观看了全场比赛并亲自为北大男篮颁发奖牌!

巅峰一刻能量爆场康师傅助力CUBA展现最强魅力

  在夺冠一刻,篮球馆的LED屏再次播放起北大视频短片,视频从北大王少杰在寝室里不经意间阅读到的资讯开始,重新被去年止步四强的遗憾伤了心。如果,如果,可惜没有如果,有的只是努力。本赛季的王少杰,从已经加入CBA广州龙狮队的郭凯手里接下了14号队服,无疑想要担当起郭凯的责任,传承14号的精髓。

巅峰一刻能量爆场康师傅助力CUBA展现最强魅力

  不同于王少杰的新顶梁柱的身份,万圣伟作为一位老将这是他倒数第二年CUBA了,如何重回16届冠军队的冠军,重扬队伍荣耀?他选择自己给自己增加训练强度,持续补充能量。深夜独自训练后,回寝室担心吵到其他队友,却发现并肩作战彼此了解的队友早给自己准备好了加餐食品。高强度训练消耗的能量,被康师傅红烧牛肉面KING桶的碳水化合物与丰富料包所填满,回想起来它也是陪伴了自己整个征战CUBA的老“队友”了。每天训练后都靠它快速恢复能量,备战出征更是少不了它的陪伴,是当之无愧的能量补给站。如今愿望皆已经实现,曾经流过的汗水、泪水都凝结成果实,胜利的喜悦在脸上绽开,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一路相随让球员们心怀感激。

巅峰一刻能量爆场康师傅助力CUBA展现最强魅力

  同样要送去掌声的是中南大学男篮,虽憾负北大屈居亚军,但是中南这支“铁军”也是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5号球员张展瑜在头部流血受伤的情况下,坚持上场并贡献了多个漂亮的三分球,携手王鹏翔带领球队一次次掀起反攻高潮。

巅峰一刻能量爆场康师傅助力CUBA展现最强魅力

  说起中南大学,他们的教练几乎是无人不晓,“江”还是老的辣就是对于他最真实的概括。白江指导是军人出身,篮球是他的最爱,他将部队的纪律带到篮球队,对篮球场上的所有都严格要求,才会有24强赛必须胜厦大男篮13分以上的绝境之下,一举挺进四强。同时,他也将关怀倾注在球员身上,篮球运动每半个小时消耗250卡路里,白导一直都会提前准备好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卤蛋王为球员补充能量。“吃了卤蛋,不做怂蛋”!正是高要求的训练以及及时的能量补给,中南才会在白导指导后成绩突飞猛进,成为一支强队,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俨然已是白导决胜的秘密武器之一!

巅峰一刻能量爆场康师傅助力CUBA展现最强魅力

  今年是康师傅携手CUBA的第四年,场馆外的展板上展示了康师傅和CUBA一起携手走过的往日荣光。四年恰好是一代大学生的时间,康师傅已经见证了一代球员的成长,坚持做他们的能量后盾,为孩子们的青春梦想保驾护航。这次康师傅能量战略球队北大和中南男篮双双进入决赛,无疑是能量到位、梦想起飞的结果。体育竞技的魅力就在于他有胜负,却没输赢,陪伴球员提供能量补给和梦想道路的一路相随,这就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携手四年的初心与一直坚持的吧!正如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一直所说并实际去做的“坚持梦想一路陪你”!

巅峰一刻能量爆场康师傅助力CUBA展现最强魅力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