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第十八届“中国少年作家杯”圆满落幕 学大教育“教研+”战略为素质教育赋能

时间:2017/7/25 17:14:2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562   评论:0

7月23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少年作家杯全国征文大赛总结活动在人民大会堂小礼堂成功举办,学生获奖代表、老师获奖代表、优秀组织奖等依次颁发。其中,学大教育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依托在全国130多个城市近600家学习中心和15000多名教师的辅导优势,向大赛输送的15000多份投稿进入最终角逐,其中有256人分别获得了不同组别的一等奖,成绩赫赫,学大教育也因此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第十八届“中国少年作家杯”圆满落幕_学大教育“教研+”战略为素质教育赋能

颁奖典礼现场

第十八届“中国少年作家杯”圆满落幕_学大教育“教研+”战略为素质教育赋能

学大教育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国少年作家杯”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八届,以严格正统的赛风和认真负责的信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被誉为“中国少年诺贝尔文学奖”。参加本次颁奖活动的代表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共计700余人,樊发稼、庄之明、关登灜、金本、肖复兴、张之路、王泉根、庞俭克、孟翔勇、徐德霞、苏牧、卢翎等知名作家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十八届“中国少年作家杯”圆满落幕_学大教育“教研+”战略为素质教育赋能

全国26个省市获奖小代表用方言送祝福

第十八届“中国少年作家杯”圆满落幕_学大教育“教研+”战略为素质教育赋能

知名作家为获奖学员颁奖,交流体会

会上,主持人还公布了中国少年作家杯发起的公益活动“书香校园美丽童年”,倡导让有书读的孩子爱上读书,让没书读的孩子有书读,组委会捐赠价值10万元的图书,发往四川和云南的偏远山区;另外还倡导学生向四川甘洛县热牛八嘎村捐赠衣物和学习用品,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支持,一件件包裹从全国各地运向甘洛。

学大教育作为K12个性化辅导的领导性品牌,与这样一个高水准的权威大赛合作,源自于双方推动中国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发展的共同理想和追求。

第十八届“中国少年作家杯”圆满落幕_学大教育“教研+”战略为素质教育赋能

学大教育集团AVP、教研负责人朱晋丽发表主题演讲

学大教育集团AVP、教研负责人朱晋丽在颁奖典礼现场发表了主题演讲,她指出:“写作能力,不仅是学生未来生活必需,更是提升未来生活品质不可或缺的基础。作为一家专注个性化教育16年的教育机构,学大教育秉承着‘因材施教,实施个性化教育,提高学生的核心素养’的情怀,一直以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为己任,提升教学教研核心竞争力。2015年,在国家教育改革发展大的方针政策下,学大教育全面推进实施了‘教研+’战略,由教研+教师、教研+课程、教研+平台和教研+评估四个方面组成,充分发挥个性化辅导的领先优势,在教师培训、课程研发、资源建设、学生成绩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传统文化教育、语文学科内涵品质提升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使得学生的个性展示和创新能力得到充分提升,并取得优异成果。”

秉承个性化的教育理念,推出“教研+”战略,紧抓教研核心,学大教育始终将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建设放在第一位。据悉,学大教育每年会对全国各地的骨干教师进行高级研修班培训,提升专业能力,并辐射到一线教师,在教研+战略引领下,教学成果不断优化。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发展,学大教育正在持续为素质教育赋能。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