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铝遊家联办创新设计大赛,启发学生筑建无限可能

时间:2017/7/28 22:44:0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77   评论:0

  【2017年7月18日-香港】由铝遊家赞助,香港知专设计学院产品及室内设计学系主办的“2017铝遊家设计大赛”, 于7月18日完满结束。香港知专设计学院是香港特区政府为培训创意设计人才成立的专业院校,培养和鼓励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发挥创新能力。学院看重铝遊家在铝屋产品的创新优势,联合为学生搭建一个可以学以致用,进行设计创新实践的平台。

铝遊家联办创新设计大赛,启发学生筑建无限可能

  这次比赛以铝屋创新产品ALPOD为模型基础,学院学生分成若干团队,对铝屋进行室内和外观设计。学生的参赛作品中对ALPOD进行了外观设计的创新,展现铝屋在不同场景应用过程中的无限可能,把铝屋的外观设计融入到自然的环境中,赋予时尚的元素,对室内的设计,在铝屋有限的空间内,发挥创新想象力。

铝遊家联办创新设计大赛,启发学生筑建无限可能

  铝遊家以创新、环保理念,研发生产铝屋产品,并对铝屋进行场景化设计应用,覆盖移动商业、新零售、商业地产等领域。学院与铝遊家联合举办此次设计大赛,意在突破与创新,打破传统的设计格局,激发学生的创新设计思维。

铝遊家联办创新设计大赛,启发学生筑建无限可能

  铝遊家董事总经理邝海峰先生为获得金银铜奖的团队颁发证书和奖学金,他表示 : 「比赛队伍的创意各有千秋,实力旗鼓相当,对评审团来说有一定的挑战。除了金、银奖外,最令人惊喜的是有两个团队获得了铜奖。评审们对于参赛者能够在短短两个月内把课堂内学习的设计知识应用在实际生活环境中赞不绝口。」邝海峰先生希望藉着今次比赛能展现出香港学生的创意及原创性,并为香港学生有杰出的表现感到高兴。

  关于铝遊家科技有限公司

  铝遊家2012年于 香港成立,是中国高端移动铝屋先锋品牌。铝遊家是一家融合移动建筑空间设计和移动商用空间产品开发的建筑创新企业。铝遊家以铝材创新、铝屋场景应用为发展,专注于不破坏地面环境的环保铝屋的设计和研发,为商业地产和户外旅游产业提供移动铝屋服务,打造了铝移动房、铝别墅、ALPOD等铝屋产品。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