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齐赴花城之约,全球华服如花竞艳

时间:2017/7/31 14:35:4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08   评论:0

——2017ESMOD 国际年会昨夜在广州完美落幕

 

昨日,为期5 天的2017ESMOD 国际年会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以一场主题为“波普艺术与花”的时装秀压轴,为2017ESMOD 国际年会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据悉,这是素有“时装界的哈佛”之称的ESMOD 服装设计学院首次在中国举办年会,来自全球14 个国家、23 所ESMOD 分校的董事、校长、服装设计专家及知名品牌代表齐赴花城之约,云集广州交流教学经验。

ESMOD 国际年会对于落地花城广州,不仅是对创办仅仅三年的ESMOD广州的教学成果的认可,也是对广州服装产业集群的看重。因此,本次ESMOD国际年会在行程上定制了广州个性化的行程安排,如:在交流学习中穿插了参观T.I.T 创意园以及中大广州国际轻纺城。为了更好的结合本地特色,突出花城元素,还把最后压轴的时装秀主题特意命名主题为“波普艺术与花”。这一系列的广式定制更多的是把广州的城市名片更好的融进国际年会当中。

齐赴花城之约,全球华服如花竞艳

齐赴花城之约,全球华服如花竞艳

齐赴花城之约,全球华服如花竞艳

昨日下午五时许,主题为“波普艺术与花”时装秀由靓丽的model骑着城市共享单车花式进场开秀。

齐赴花城之约,全球华服如花竞艳

齐赴花城之约,全球华服如花竞艳

齐赴花城之约,全球华服如花竞艳

齐赴花城之约,全球华服如花竞艳

数十位Model 绕场走秀,涵盖春夏秋冬各时令的时尚服装设计,可谓让人赏心悦目又眼花撩乱…此次时装show 共包括来自12 个国家城市的年度十佳作品,包括东京、吉隆波、雅加达,贝鲁特,首尔、鲁贝、迪拜、奥斯陆、柏林、里昂、巴黎等。

齐赴花城之约,全球华服如花竞艳

齐赴花城之约,全球华服如花竞艳

时装秀展出的作品之中,多达80 套突出了花的元素。ESMOD 全球分校为呼应“花城之约”,结合花以及时尚的元素,让作品如花般竞艳。

ESMOD 法国高级时装艺术学院,由法国时装设计大师阿列克斯拉维涅于1841 年创办,是世界上第一所时装学院。180 多年来,ESMOD 国际始终领跑时装教育行业,并被誉为时装界的“哈佛”。ESMOD 国际在北京、广州、柏林、奥斯陆、东京、首尔、贝鲁特等全球13 个国家建立了24 多所分校。这些分校与ESMOD巴黎一样,都是法语教学,ESMOD 巴黎委派的专业师资,采用专用课件和独特的教学方法。

2014 年,广州纺织工贸(T.I.T)集团与法国ESMOD 国际教育集团合作,成立ESMOD 广州法国高等服装设计学院,隶属于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现已入驻广州T.I.T 创意园。据介绍,ESMOD 广州鼓励学生自主学习,自由决定交流或进修。学校长期开设3 年制本科班、加强班、预科班等。三年期间,学生可以选择去其他国家短期交流体验,也可以选择3+1 项目前往巴黎读取硕士。

齐赴花城之约,全球华服如花竞艳

法国驻广州总领事傅伟杰在国际年会现场提到,ESMOD 选址在广州设立分校,是为了更好地在广州推进原汁原味的法国高等学校教育。而且广州的时尚业非常发达,又有深厚底蕴,会助力ESMOD 广州在中国南方的发展。ESMOD 广州致力于培养出有创造力的原创设计师,为中国提供更好地优秀设计人才,推动中国时尚业的发展。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则表示,期待ESMOD 通过全球教育网络,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培养更过的充满想象力的,充满创意的优秀设计师,为全球时尚业注入新的活力。ESMOD 广州成立,秉承全球化视野的教学理念,依托广州这个国际商贸中心的环境和深厚的南粤文化元素,发挥广州在时尚产业链方面的资源优势,在设计教育领域不断探索,这样的合作形式得到业界的关注。

齐赴花城之约,全球华服如花竞艳

本届ESMOD 国际年会始终把花城的主题融进行程,最后时装秀的展现的衣服里面更有80 多套以“花”为设计主元素,响应了本次时装秀“波普艺术与花”的主题。本届2017ESMOD 国际年会让全球各分校齐赴“花城之约”,让全球华服在花城竞艳,擦亮了广州花城的城市名片。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