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近20年高考冠军代表空降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

时间:2017/7/31 15:01:5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509   评论:0

7月28日上周5晚,千余夜跑爱好者齐聚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共同揭开“点亮新重庆·助跑状元路” 荧光跑活动面纱。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以诚挚诚心回馈社会,特邀近20年的高考状元代表空降教育城,上演重庆首个众状元领跑的精彩大戏。

近20年高考冠军代表空降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 

千人参与,荧光炫彩嗨翻江北嘴

晚上20点整,伴随外籍乐队的精彩演出,拉开“点亮新重庆·助跑状元路” 荧光跑活动序幕。紧接着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总经理赖旭先生致欢迎辞,为莅临现场的来宾,特别是空降至现场的近20年的高考状元代表表示欢迎,同时,为现场参跑者鼓劲加油。记者看到,现场近千人参与,身着运动装,并用荧光粉、荧光棒装扮,为火热夜晚带来炫目的光亮,现场火爆的氛围直飚“50度”。

近20年高考冠军代表空降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 

高考状元空降,助阵重庆大规模炫彩荧光夜跑

戴昊汝,2012级重庆文科应届裸分第一,高考总分680,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即将赴英读研深造;卢方洲2012级高考628分,2016获西南财经大学甲等奖学金,2017考研全额奖学金考入西南大学;黄建伟,2012级高考 628分曾任职阿里巴巴、饿了么,职位产品经理,目前是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高管;叶帆,2017级高考分数688被北京大学录取,全国高中生物理竞赛省级一等奖,国家级实用新型发明专利,中美公费交换生美国Sealth Seattle大学等等历届高考冠军悉数到场。值得一提的是,首届巴川新高中毕业生黄思思,高考分数643分,被复旦大学法学专业录取,而她,只是巴川学子的一名代表。晚8点半,由高考冠军领带的荧光夜跑队伍一路狂欢,荧光炫色点亮整个江北嘴,将北滨路变成一个炫丽、缤纷的欢乐世界。

近20年高考冠军代表空降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

 高考状元接受采访

100%巴川,2017考试成绩再次领跑

据悉,近年来巴川不仅成就了许许多多的状元,更是兑现“100%”巴川的承诺。据了解,巴川中学连续17年中考领先,巴川小班100%升入重点高中、巴川新高中100%升入重本,巴川国际100%升入世界前50强大学,见证了巴川教育的成功。

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打造重庆教育宜居高地

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周边中央公园、滨江水岸环绕,IFS国金中心、华城国际金融中心、环球广场等7大购物中心近在咫尺,一环、三轻轨、四桥立体交通环伺,大剧院、科技馆等城市人文配套环绕,同时,巴川学校规划入驻,孩子能不仅能享受到特色巴川小班教学,更有37门艺体课,可以得到德智体美全方位发展。目前,江北嘴“新鸥鹏教育城“二期大户世家,套内约87—129㎡观江大户即将重磅登场,有意者可至销售中心咨询。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