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iReader书单:比《战狼2》更热血沸腾的硬汉小说!

时间:2017/8/7 14:36:5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34   评论:0

今天,iReader(微信公众号:iReader读书,ID:iReader811)向广大读者推荐几本硬汉类的书,让你体验一把热血沸腾。


7月27日,由吴京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战狼2》上映,仅四天,其票房就突破8亿,每一位看过的观众都直呼太燃了!看哭了! 什么时候《战狼3》再上映?

这一次,《战狼2》刷新了国内观众对于“主旋律片”的印象,四千多个动作镜头,真实的坦克战斗,超长的水下打斗,好莱坞团队助阵,那一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更是唤起了每一个中国人的爱国之心。

电影好看,但结束之后总是觉得有那么一些意犹未尽,下面,iReader推荐五本超热血的硬汉小说,让你一次燃个够。

1.《狼群》

作者:刺血

1

【精彩导读】一次意外的劫持,一场殊死的搏杀,将一个平凡的中国学生带入了战火纷飞的生命历程。血腥仍在继续,死亡就在前方,生存成了战场上所有人的动力,与此同时,人性、伦理、道德也经受了前所未有的残酷拷问。

这是一部描写海外特种作战部队形式之一——雇佣军“狼群”传奇生涯的小说,作者凭借非凡的想象力,为我们塑造了一个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雇佣兵形象。行文中信手拈来、丰富到极致的军事知识,更是引无数军事发烧友为之尖叫。可以说,在新一代军事小说中,《狼群》是当之无愧的经典之作,业已成为军文写作的风向标。

【经典语录】不够冷血的人正在弹壳堆积的山坡上腐烂着。

2.《怒江之战》

作者:南派三叔

2

【精彩导读】一份绝密指令下达新三十八师,一支特别分队不容打探、不容质疑、绝对服从,潜入野人山执行不知终点的任务。他们要去寻找什么?那片看似平常的丛林为什么如同拥有生命一般,诱惑着他们,吞噬着他们,捕猎着他们?当他们历尽九死一生,所有行动推进到终结,真相揭晓的那一刹那,他们愕然发现,此前遭遇的种种震惊竟如此不值一提。

六十年前,十万中国远征军溃败怒江,五万英灵长存边缅,胡康河谷尸首如山,那片土著口中的魔鬼居住地无人再敢接近。南派三叔首部电视剧同名小说,谨以此书,献给那群被遗忘的英雄!

【经典语录】这种漫无目的的轰炸任务,很像小孩子原本决定要去山里野炊,但是走到一半失去兴致,就随便找个地方做了顿饭一样。

3.《狼牙》

作者:刘猛

3

【精彩导读】墨绿的油彩、冷竣的双眼、幽灵般的身影,他们是来自地狱的人,他们是魔鬼的化身,他们是铁打的高手,他们的出现意味着死亡,但他们心中也有柔情万种。

这是一部全景展示中国特种部队成长内幕的小说,讲述了特种兵心酸苦辣的生活,以真实的笔触刻画了立体的中国军人形象,立体的军人家庭情况,在国际社会军旅小说中掀起狂澜。

【经典语录】真正的勇士,只会对天使下跪。

4.《活着再见》

作者:邵雪城

4

【精彩导读】“把一个人带回来,把你的同事安全地带回来”,任务,听起来那么的简单,但做起来那么的难。你不能光顾自己要痛痛快快地阵前杀敌,就忘了你是来干嘛的。前前后后左左右右你要想很多,忍很多,舍很多,这是责任,这是重担,这是残酷的生死考验。

很多时候,我们只是特殊的工具,为了维系国家安宁,不惜折磨自己的肉体,忘记自己的感受。你可以用任何方式理解或解构我们,哪怕是辱骂和唾弃。

【经典语录】不管你怎么看待我们,在这片土地上,没有人能随便剥夺你的生命,如果有,我们将为你出征。

5.《特警力量》

作者:刘猛

5

【精彩导读】同时进入特警支队新训营的七个人,在训练中相互扶持,通过了层层严酷的选拔,被任命为特警反恐精英小组——小虎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任务,小虎队日渐成熟,这帮同生共死的年轻人最终成长为一支让恐怖分子闻风丧胆的特警力量。

刘猛的著作摒弃了传统军事小说的写作方法,被评论家称为“引领军事类小说进入可读性时代的青春新酷小说”。这是一部描写反恐特警的小说,特警有什么特殊之处?这本书将解决你的所有疑惑。

【经典语录】疲惫,是特警突击队员的食物;恐惧,是特警突击队员的饮水;痛苦,是特警突击队员每天呼吸的氧气。

iReader电子书阅读器是掌阅科技旗下的一款阅读硬件产品,旨在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阅读体验。iReader依托掌阅几十万册的电子书资源,囊括文学名著、大部头小说、国学经典、英文原著、漫画等各种书籍品类,每周更有特价优惠折扣,为热爱读书的朋友提供阅读与使用的良好体验。

iReader电子书阅读器,不仅有8GB内存,可容纳海量的书籍资源;更有20级阅读灯,可以按照环境调节不同亮度,长时间阅读不伤眼;更有大容量的电池,28天超常续航,陪你诗和远方。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