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智课“海啸计划”:160位名师为你的留学而战

时间:2017/9/21 12:18:19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84   评论:0

    9月20日,一站式留学专家智课重磅推出“海啸计划”,并开放了全新App——“智课名师课”,通过注册分享,旗下160位名师的线上课程将面向出国备考人群全部开放,课程学习总价值超过1亿元。

智课“海啸计划”:160位名师为你的留学而战

   智课相关负责人表示,智课名师课App将全面覆盖五大出国考试、留学类课程以及基础类英语课程。新用户下载注册“智课名师课”App,即可全天畅学所有课程;注册次日起,用户可以选择喜欢的课程进行分享,解锁更多学习权限;持续学习更有惊喜大礼。有业内人士指出,“海啸计划”将对出国考培市场竞争格局起到颠覆性作用。

   名师阵容 课程基础是保障

   对于有出国求学意向的家庭和学生来说,出国前的备考可谓是头等大事,考试分数将直接决定求学方向,优秀的培训机构和老师成为家长学生竞相追逐的对象。

   随着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将目光投向海外,不少辅导机构常常出现“一课难求”的现象。家住北京的胡女士表示,“孩子学习已经很努力了,家长能做的肯定是希望能找一个名师来辅导。”有些课程排长龙、报班难,部分课程却无人问津,名师课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主打一站式留学服务的智课,其创始人兼CEO韦晓亮是有12年教学经验的GRE/GMAT权威写作专家。本次“海啸计划”中,江湖人称“老翟”“托福口语王”的翟少成、GMAT骨灰级培训大师管卫东、“新SAT语法天后”鄂文君在内的160位名师的线上课程将全部对外开放,可谓是聚集了留学备考圈最顶级的名师资源。这些课程内涉及的考试知识点超过12800个,将为学生的备考提供最优质的保障。

智课“海啸计划”:160位名师为你的留学而战

   智课的课程列表里,涵盖了出国语言学习的各个领域:托福、雅思的听说读写课程;GMAT及GRE的逻辑、语法、写作、阅读、数学等各种强化课程;ACT、SAT、AP的各类学科课程;包括发音、词汇、口语等的基础课程及留学规划课程等,总学习时长超过7200个小时。

   课程分享 做行业的“破局者”

   本次公开分享的名师课程,是智课“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重要一环——线上课程学习。

   与传统教育机构或一般线上平台线下与线上分离不同,智课的教学模式创新地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的模式通过数据挖掘以及高质量教学内容和服务、个性化教学管理和延伸服务等,以满足学员学习氛围和过程管理的需求。

   这种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由于学习效果优异、效率奇高,已有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开始采用,而课程对于教育机构的重要性,不言自明。在此之前,极少有留学辅导机构对外开放课程,更不必说名师课这种核心资源。

   韦晓亮表示,“做教育行业,我们最注重的就是学习效果,而在课程上,首先要保证学生能够获得高质量的教学内容。有了内容做基础,再配合个性化辅导和管理,可以最大化促进学习效率与效果的提升。”

   此次智课的“大手笔”,无疑是要做行业的“破局者”,让更多学生能够体验优质名师资源,为留学备考的第一步打下坚实基础,从而更好地实现个性化的学习。

   “优质的学习过程一定是个性化的。”从这个层面来看,“海啸计划”的推出,不仅是对智课自身教学和服务实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对行业发展的一次革命性尝试。随着普通课程逐渐被优质教学资源替代,个性化教学不断发展、市场洗牌不断加速,历经大浪淘沙后的出国考试培训行业,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出国考培市场的战役已经打响,依托于自身强有力的教学资源和配套服务,充分利用在线学习的优势,智课能做的,或许还不止于此。

   关于智课

   智课由韦晓亮、翟少成与许国璋家族联合创办,聚集了160位出国考试首席专家,592位全职写作和口语批改外教,155位海归教学督导,以先进的翻转课堂进行陪伴式的教与学,帮助学员实现“同样的时间,更高的分数”。线上智课网(www.smartstudy.com)为学员提供了高质量的线上翻转课堂;分布在全球近30个城市的线下智课出国考试精英学习中心则为学生提供五对一托管面授教学。截至2017年上半年,智课已有超过500万注册学员。


标签:海啸 计划 名师 为你 你的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