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三好网公开课收官,名师名课收获百万好评

时间:2017/8/6 20:51:33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72   评论:0

8月2日下午,第二届三好暑期免费公开课在三好网举行了收官仪式。

近年来,三好公开课以互联网为载体,以高教学水平的中高级教师为主体,已在互联网上为众多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教学服务。面对当下部分课外辅导不仅教学水平参次不齐、课程质量差、服务体验差等诸多问题,高昂的天价辅导费更让众多寒门子弟望而却步。“三好公开课”邀请名师,针对初、高中阶段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大学科提供的线上免费课程,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追捧。

 

“共享教育”缓解教育资源不均衡 

三好公开课是三好网推出的一档知名公益栏目。教育资源不均是当下教育行业绕不开的难题,也鞭策着众多教育者不断前行。作为一家在线教育公司,三好网兼具互联网、教育双重基因,在我们都渴望教育资源均衡的当下,“共享名师”模式的三好公开课应运而生。自6月24日至7月31日,连续38天,公开课项目精选了全国各地精英教师,在线通过互联网为全国各地初、高中学生打造在线精品课程。教师们依托三好网的直播平台、互动技术,在网络上免费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在线直播课程,与普通网络直播不同的是,“三好公开课”作为中小学教育的直播产品,“授业解惑”才是它的核心价值。

“寒门难再出贵子”刺激着社会公平的神经,究其根源在于教育资源的不均衡,优质基础教育资源由农村向城市高度集中。城市中的学生可以轻易的享受到名师高质量、有计划、有针对性的指导,而很多农村的学生甚至连基本的教师配备都无法保证。互联网 教育让“共享教育”成为可能,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以得到一样优质的教育,希望通过这种互联网技术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享受到同样的教育资源。

 

名师开讲,在家上课,学生留言“太燃了”!

三好网公开课收官,名师名课收获百万好评

(图为三好公开课负责人吕老师介绍公开课情况)

 

据三好公开课吕老师介绍,此次力争“让100万初高中生,免费学300节课”的暑期公开课,从前期的讲师筛选,课程编排,到时间排期,质量把控,和对学生的意见收集反馈,团队成员已经前后奋战两个月的时间。

三好网在2015年发起成立的“教师帮”俱乐部,至今已有70万名教师入驻,进而通过QEA标准才可以成为平台入驻讲师,对学生进行线上授课,而目前通过比率仅为26:1。再筛选出24位讲师参与公开课,可以说每一位都是都是三好网的金牌讲师,他们平均教龄8年,他们中有陕西卫视“超级老师”、中科院化学博士、有带出11位中考数学满分的状元导师、更有2016年度中国十大人气教师,接受过CCTV专访的名师,可以说是名师齐聚。

三好网公开课收官,名师名课收获百万好评

(图为三好网教研签约讲师吴老师分享参与公开课的感受)

 

全程参与暑期公开课的吴老师坦言,在线上公开课,感觉自己更像“网红”,所有学生都在关注你,不只有弹幕,还会时不时收到线上的花和礼物。公开课的互动,不像传统课堂,不再是说教,而是老师和学生之间一种平等的沟通,这里的关系像师生,更像朋友,师生之间是一个相互学习的过程。

不收一分钱,在家按时打开电脑就可以听到妙趣横生的名师课程。在这里不管是枯燥的英语语法,还是让人蜜汁尴尬的物理习题,再甚者永远让人get不到重点的议论文都变得可爱起来。有学生在后台留言说,“太燃了,相见恨晚”,也有家长说,“暑假有你们真好”。

 

38天让百万学生受益,K12在线教育的又一个里程碑

依托于三好网自身优质的教师资源、先进的互联网平台技术、直播互动技术,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从上线起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学生的喜爱。短短38天时间,累计课程预约180万人次,累计直播听课63万人次,累计总学习时长 157500小时,页面总浏览量突破1430万,成为K12阶段网络公开课的又一个新突破。覆盖到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这里有北京、上海的学生,同时也有云南、贵州、西藏的学生,同样的老师和课程,只要有手机就能上课,来自天南海北的学生用最便捷的方式获取知识,并高效地完成学习任务。

 

三好网公开课用最牛的老师、讲最棒的课程、给学生最佳的体验,这个暑假我们要让100万初高中生,免费学300节课。三好网创始人兼CEO何强称,三好网的愿景是让教育回归家庭,除了此次“2017暑期三好公开课”的公益性活动,未来三好网还将继续探寻更多方法缩小教育资源的不均衡,帮助更多K12阶段学生,真正让教育回归家庭。


标签:公开 开课 收官 名师 收获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