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手把手教你选择在线日语学习网站

时间:2017/10/20 11:45:48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95   评论:0

手把手教你选择在线日语学习网站

  目前中国有超过100万人在学习日语。日语教育,从最初昂贵的日语学校,固定的教室教材,应试化的班级教育,迅速被互联网在线教育抢占了市场。在线日语教育,就是当下与未来,日语学习的大趋势!

  在线日语中,体验最好,效率最高的,是在线日语一对一教学。任何一家在线日语平台,如果做不到一对一教学,哪怕是一对三的小班,本质上和传统的教室,没有区别。

  在线日语一对一好在哪里? 你的日语水平,你的学习节奏,你上课时的心情,你今天的状态,你课上的提问和反馈,只有一对一的老师,才能百分百关注到,才能百分百照顾你。所以,拥有在线日语一对一课程的网站,最具有核心竞争力!

  不论英语还是日语,在线教育争先恐后抢占1对1市场。出门一不小心就是在线教育的广告,到处都是天价明星代言,时不时就有朋友圈转发,用来换取免费续课的优惠。在线教育的门户网站,不放个明星代言人,都感觉不够专业!

  扒开个个精英,个个专业,个个绚丽的外衣,在线一对一教育,真的那么好做吗?

  热闹非凡的在线教育市场上,作为一个基本诉求只是想学好日语的学生,你怎样冷静地看破华丽的外表,不被蜂拥而来的数据而迷惑,理性的找到最适合你的一家?

  首先,金钱。在线日语,如果学费高昂,入门要考虑再三的话,和传统日语学校,没有区别,本质一样,只是把传统的日语教育,移到了线上而已。

  分析你要付出的高昂学费中:

  1, 付给天价明星代言的占多少?

  2, 付给华丽的网站建设的占多少?

  3, 付给每个中文课程顾问的占多少?

  4, 付给所有维持网站规模的日语外教的薪水占多少?

  综上,在线日语一对一高昂的营销成本和外教成本,不应该你来分摊!你所负担的,应该是专注于日语学习的那一部分。长期额外的负担,不论是在线日语一对一的网站,还是一心只想学好日语的你,都没办法坚持走下去。千万别忘了你的初衷: 学好日语而已。投资者绑着你一起出钱,砸下去的水花,看上去的繁荣,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你没必要支付高昂的学费!

  第二,注意力。注意力不集中,是人性美好的弱点。一直做同一件事情,本身就是违反人性的。

  分析网站的灵活性和合理性:

  1, 只能购买很长很贵的课时?

  2, 如果不想上了,金钱损失大不大?

  3, 担心免费体验课结束后,被网站客服一直穷追不舍?

  4, 传统的一节课45分钟,老师和你,是否过于疲惫,意兴阑珊,效率不高?

  5, 老师和价目表,一目了然吗? 只有询问客服,才能获取一点信息,从而做出判断?

  综上,入门容易,止损简单,课时较短(25分钟到半小时左右),客服不来设置障碍的在线日语一对一网站,是最佳选择!

  第三,专业。

  1, 老师是日本人吗?在日本吗?

  2, 专注口语? 还是应试考级?

  3, 教材实用吗?教材的编写专业合理吗?

  4, 预约上课操作简单吗?

  关于老师:

  1, 在日本本土生活的日本人外教,最接地气最日本。

  2, 中教强项是陪你打基础,学语法,而不是口语。

  3, 在中国的日本人老师,无法紧跟日本流行用语。

  4, 在日本的中国人老师,非母语,带你领略到的只是他们眼里的日本。

  5, 老师是散兵游勇? 还是集团军?可自由选择吗?

  综上,专注于口语,可以发挥出一对一的最大优势! 拥有全员日本在住的日本人外教,教材实用,上课简单,操作简便。这样的在线日语一对一网站是最佳选择。

  分析了金钱,注意力,专业,这三点,大致理清了选择在线日语的要素。

  比较在线日语教育的众多网站,除了日语综合教育的大手网站之外,专注于在线日语口语一对一的TATalk,脱颖而出。

  在线日语口语一对一TATalk为何脱颖而出?

  1, TATalk的学费,同行中最低。

  2, TATalk的课时,一节课起购,一节课25分钟,轻松灵活。

  3, TATalk的教材,包括了留学,工作,旅游等赴日生活的全方位实景对话。

  包括日本最新标准化零基础教材,为零基础人士和外语牛娃打基础,开拓国际视野。

  4, TATalk的学员,拥有最大的自主性,可以不使用教材,和外教freetalk。

  5, TATalk的老师,全员在日本的日本人外教。

  专访在线日语口语一对一TATalk的创始人S桑 : 请问为什么创办TATalk?

  S桑: 十多年前,我是一名程序猿。完全不懂日语的我,怀着想去日本工作的心,在面试时说了一句生硬的日语“我想去日本”,鬼使神差的被日本面试官get到了我的心,登上了去日本的飞机! 下了飞机后,我最大的感觉,是“恐惧” ! 一种对未知的恐惧!

  十多年后,我是一名在日本管理着80多人公司的社长。我不是科班出身,并且是零基础来日本工作的,日语学习当中遇到的困难是非常大的。

手把手教你选择在线日语学习网站

  除了比别人更努力之外,提升日语水平最快的,就是:“和日本人说话”。

  我想要给那些: 想要学好日语,想来日本的年轻人,创造一个比我当时简单一百倍的学习环境! 这个时代太好太方便了!没有不做在线教育的理由,必须要做TATalk啊!这是我的理想,也是我的爱好。

  大部分喜欢日语的年轻人,凭着动漫,日剧了解日本。长期坚持自学日语的人很多。来日本旅游很方便,对日本的印象也积累了不少。不过,这些只是一种旁观。

  直接和日本人说话,才是学好日语的王道!

  TATalk正在做的事情: 就是创造一个平台,让你虽然不在日本,胜似在日本。

  在还没有赴日留学,工作的情况下,直接和本土的日本人说话,并且只专注于和你说话。

  已经在日本留学工作的情况下,节约你的宝贵时间和社交成本,直接和日本人说话,并且只专注于和你说话。这一切,你付出的成本非常低,你得到的收获将非常大。



标签:手把 手把手 把手 教你 你选择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