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童梦童享首家幼儿园,开启国际化幼教新纪元

时间:2017/10/31 12:13:08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89   评论:0

 

2017年10月28日,童梦童享首家幼儿园落地北京通州玉兰湾,东银集团各公司领导、合作伙伴以及部分受邀家长孩子共同出席了落成仪式。东银教育童梦童享创造性提出“玩以致学,学以致用”的教育理念,并配置东原地产强大的行业资源优势,以面向未来的前瞻视野着力打造“家长心中理想幼儿园”的全新幼教体系。活动仪式上,来宾和孩子们还兴致勃勃地体验了全新的亲子游园活动,并现场交流了美国方案教学专家Erin Carey带来的最新国际教育理念。

童梦童享首家幼儿园,开启国际化幼教新纪元

方案教学,源自美国的先进教学方法

 

方案教学是一种引进自美国的先进教学方法,理论依据来自于美国哲学家杜威的实用主义/进步主义和瑞士儿童心理学家皮亚杰的建构主义。教学过程中,教师针对学生对现实世界感兴趣并有意义的题目和问题,以诱导和启发的方式与学生一起进行深入探究,实现课程目标。这种教学方法,能够有效调动学生高度的积极性和参与感,取得高品质的学习成果,将孩子培养成有独立人格和团队合作意识的人。

童梦童享首家幼儿园,开启国际化幼教新纪元

与传统幼教方法相比,方案教学具有四大优势。首先,不分科也不作常识分割,建构孩子与环境、老师、同学的互动体系,不断延伸孩子的想法;其次,在这种教学过程中,能培养孩子的主动意识和合作精神,强化制定计划、创意思考、问题解决、沟通与表达的能力;第三,启发孩子通过自身的经验认识外部世界,积极与环境发生交互作用,鼓励他们提出并解决问题的能力,丰富他们的心灵世界;最后,方案教学还具有平衡课程、产生教室社区化与教育机构生活化的效果,对教师的心智有强大的挑战性,并最终施用于教学过程,提高学习效果。

童梦童享首家幼儿园,开启国际化幼教新纪元

不仅如此,童梦童享独特的方案教学方法还将与符合中国国情的教育体系相结合并创新,形成方案主题教学课程体系,如方案教学课题、基础主题活动、区角活动、特色课程、英文畅游课程、亲自然户外课程等等。在课程设计上,童梦童享首设“造梦师”,以独特的方案教学,在人格社会、艺术创意、身体健康、科学益智、语言表达五大领域培养孩子的思辨能力、创造能力、协作能力、沟通能力、选择能力以及现代社会一个优秀公民需要具备的品质美德。

童梦童享首家幼儿园,开启国际化幼教新纪元

国际标准打造园区设施设备

首家童梦童享幼儿园的园区建设和设施按国际化标准打造,由于严格筛选园区装修材料,装修污染近于零,甚至超越国际标准;并采用新风系统、霍尼韦尔净化器、环境数据实时监测播报等措施,切实保证室内空气畅通;还有360监控、可视观察室、室内外区域无缝连接等设施设备,保障孩子安全。此外每个教室都有整面墙的窗户,带来充足的光照和视线;户外空间还参照东原童梦童享社区成熟的设计理念和细节精髓,让孩子们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

童梦童享首家幼儿园,开启国际化幼教新纪元

东银教育专注中国未来幼教事业的孵化和培育

童梦童享最初是东银集团旗下东原地产打造的一个与社区儿童教育有关的地产项目,出于对中国幼教事业的使命感和教育现状敏锐的判断,东银教育踏梦而来,以专注于中国未来幼教事业的孵化和培育。童梦童享首家自建园的开园,对东银教育乃至中国幼教事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不仅标志着东银教育战略布局的全面启动,而且延续了东原地产童梦童享社区运营成功的理念和精髓,赋予了童梦童享品牌形象以更为具体、生动和有创造性的内涵,更体现了东银教育从区域到全国打造幼儿教育国际范本的野心。

童梦童享首家幼儿园,开启国际化幼教新纪元

 

 



标签:首家 幼儿 幼儿园 开启 国际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