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三好网推出大型初高三伴考计划,名师状元集体助力中高考

时间:2017/10/31 11:06:20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77   评论:0


时光悄然流逝,岁月却在无情奔跑。还有两个月就告别2017,迎来2018。中高考如同人生的拐角,尤其是高考,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改变人一生的轨迹。那么,如何在中高考这场战役中立于不败之地呢?2017年10月,三好网推出历时4个月的大型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活动。在中高考提分的黄金时期,三好网将全程陪伴初高三学生,考试提分,冲刺重点中学和名校。

三好网推出大型初高三伴考计划,名师状元集体助力中高考

随着天气普遍转凉,考生复习进入紧张气氛,吃苦的日子才刚刚开始,考生就要面临诸多压力,五花八门的考试,目不暇接的试卷...为了让考生能在中高考的考场上超高发挥,考出理想成绩,三好网特推出“初高三伴考提分计划”,旨在为全国的初高三学子传授备考经验、提分技巧,向明年的中高考发起冲击。

 

十月中旬,陕西省汉中市文科状元郭瑾艺做客由三好网举办的状元系列节目《拜托了,状元》,跟所有考生分享了她的状元成长之路。

 

切实可行的目标和计划,让她应对考试游刃有余

 

在2017年的高考中,状元瑾艺的英语考了145分。在谈起关于英语的学习方法时,她强调了两点:好的语感和扎实的单词基础。英语是门语言学科,单词是必须攻克的壁垒,她建议大家要学会记单词而不是选择硬背。记单词也要讲究技巧,要重视语感和训练方法。

 

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切实可行的计划是必不可少的。瑾艺坦言:“若是没有一个清晰的目标,那么所有的付出就会盲目。并且还要认清自己的水平!你要考一个985院校,英语就要准备考130分以上,要考清北这样的名校,英语成绩最好140分以上。还有就是计划一定要切实可行,我每个月、每周甚至每天都在做各种各样的计划。”

 

此外,瑾艺还强调了做计划需要注意的几点要求:

 

1.    根据生物钟或者考试计划来列计划。比如说,学英语的时间可以根据高考的考试时间来做相应的调整。

2.    计划是为了弥补不足之处。做计划是为了让学习没有疏漏,不能为了做计划而做计划。

3.    做计划不要太满。每天学习的时间是固定的,如果想要面面俱到,却忽略细节,往往会得不偿失。因此,每天都要空出点时间来处理未完成的事情。

 

伴考活动期间,凡是注册官网即可加入“初高三伴考提分计划”,为期四个月的伴考活动期间,每个月都可以领取当月的伴考礼包。参与直播可以和瑾艺这样的高考状元进行直播互动,提问学习等相关问题,届时还可领取学习干货、高考状元一对一答疑等。

 

 

走出“题海误区”,在生活中发现学习英语的机会

 

有不少考生盲目沉迷“题海战术”,事倍功半。瑾艺却认为:题海战术要因人而异,题是一定要做的,但是要有限度,要会使巧劲,不能下马力。但是做题是为了巩固所学知识,所以选择的题要有代表性,触类旁通,要会举一反三。

 

学英语若只是为了高考成绩,急于求成,得过且过,可能最后的成绩往往不尽如人意。因此,瑾艺强调,要从生活中发现学习英语的机会,无论是看美剧,听英文歌,和外国友人交流,都是学习英语的好机会。要把英语看成是一种语言,而不单单是一门成绩。

 

此次“初高三伴考提分计划”,三好网优选了全国5000多名精英名师,多位像瑾艺这样的清北学科满分状元参与,为初高三考生定制专属冲刺培养方案,按不同应考节点向学生们传授直接有效的备考经验、学习方法、解题思路,向“中高考提分”发起冲击。

 

 

10月份推出的主题《状元炼成记:听状元戳破中高考真相》已圆满接近尾声,接下来,将依次推出名师头等舱、金牌公开课、考前押题宝等。另外,加入VIP特权的考生,还可以加入伴考公社、班长在线答疑,政策快讯推送,考前减压心理疏导,参与“三好学习之星”评选等优惠。

 

这是人生的一次大拼搏,一场相对公平的超级大赛。现在是中高考提分的黄金时期,考生们正在秣马厉兵,准备征战沙场,“伴考提分计划”旨在帮助更多的孩子卸下学习重担,用个性化的冲刺方案解决学习问题,为中高考冲刺加足马力。

 

作为考生的同盟军,三好网将不改初衷,陪伴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和每个家庭并肩而行。冲刺中高考,名师、状元集体助力中高考。




标签:推出 大型 高三 计划 名师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