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实力铸就品牌,美的商净入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好评

时间:2018/1/8 10:20:1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80   评论:0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中高端城市人群日益庞大,相较于单纯的物质享受,他们更加注重健康的品质生活。对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深圳校区的高端精英人群来说,健康品质生活的追求不仅体现在高级的文化熏陶,更在于其对院区环境以及健康饮水的高要求。日前,美的商净以绝对技术优势,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深圳校区以“严苛”的标准引进校园,为商学院的高端精英人群提供校园直饮水。

实力铸就品牌,美的商净入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好评

美的商净以超强核心竞争力,获顶级商学院首肯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由中国政府和欧盟委员会于1994年合作创办的高等管理教育机构,是唯一一所由中外政府合作创办的商学院,也是亚洲领先、世界一流的商学院,被誉为“众多优秀管理人士的摇篮”和“欧中成功合作的典范”。学院在上海、北京、深圳、加纳阿克拉和瑞士苏黎世5地设有校区和教研基地。迄今,学院已有遍布全球85个国家的校友超过22100人,并累计为逾13万人次的海内外中高层管理人员提供管理培训。

学院拥有顶尖的教学人才、先进的教学设施、良好的教学环境,并且以“认真、创新、追求卓越”为校训;而作为世界500强的美的,专注净水16年,也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将安全、可靠、环保、优雅的品质带给用户。此次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深圳校区携手美的商净是双方理念的高度契合,同时也是看中美的商净在净水领域拥有领先的净水技术、可靠的设备和完善的服务,能够为师生创造安心的饮水环境。

实力铸就品牌,美的商净入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好评

以强大净水技术,保障中欧商学院饮水需求

作为净水领域龙头企业,美的通过与美国陶氏化学等多家国际公司合作,引入全球领先的净水技术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力求为人们带来更高品质的水质享受,同时,在校园饮水案例上,美的商净更是拥有完整的解决方案。针对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深圳校区,美的商净根据该校区的建筑环境、使用人数等情况,在整栋大楼每层茶水间安装美的租赁直饮机Z100产品满足整个校区的健康饮水需求。

在大容量上,美的租赁直饮机Z100采用双胆双引擎、10L大热罐,完美解决学校人口多的饮水需求。在智能技术上,该款产品搭配先进的冷阴极UV杀菌技术,全物理杀菌,保证水质健康无异味;并且拥有强大的“智能云物联”系统,智能监控保障饮水的安全。在外观设计,美的租赁直饮机Z100采用全面板优质钢化玻璃设计,典雅美观,完美融入校区,彰显高端气质。无论是设计还是技术,美的租赁直饮机Z100以健康、安全的功能优势提供优质好水,助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深圳校区的高端人群开启学校品质生活。

此外,美的商净还为北京大学、厦门大学、南昌市外国语学校、广州中英文幼儿园等数百所学校打造了校园直饮水系统,覆盖大中小学幼儿园,呵护百万师生。

实力铸就品牌,美的商净入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好评

此次美的商净入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再次证明了美的商净净水技术已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美的商净将继续坚定净水研发,以创新技术、卓越的品质追求为人们创造更好的生活。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