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2018年卓美英文戏剧节即将盛大开幕!

时间:2018/1/8 10:43:3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02   评论:0

原标题:2018年卓美英文戏剧节即将盛大开幕!

2018年卓美英文戏剧节“舞台之光绚丽绽放”即将盛大开幕,作为以戏剧促进中国教育进步为使命的教育机构,卓美主办本次戏剧节活动是为了让所有孩子都有机会走进剧场,感受艺术的盛宴,体验站在舞台上的自信与快乐。

2018年卓美英文戏剧节即将盛大开幕!

四部剧九场演出

本次卓美戏剧节将在新开的西直门校区举行,共有4个剧目,9个卓美剧团班的孩子们参演,将给前来观看演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试听盛宴!

2018年卓美英文戏剧节即将盛大开幕!

剧目一《哟吼吼》

英文对白

演出时长:30分钟(无中场休息)

演出时间:1月6日11:00-12:00

《哟吼吼》是一则关于亲情和爱的故事,讲述了一艘海盗船上一群不开心的海盗想要庆祝圣诞节的温暖又振奋人心的故事。这是一个复杂的话剧,给了孩子们从中增长他们的技能的机会。

2018年卓美英文戏剧节即将盛大开幕!

剧目二《黏蜗牛与火龙的故事》

英文对白

演出时长:30分钟(无中场休息)

演出时间:1月6日15:00-16:00

1月6日19:00-20:00

《黏蜗牛与火龙的故事》是一个关于友爱和勇气的故事。它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强项值得赞扬,当然也有自己的弱点。孩子们也是一样,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舞台上大放异彩,并且在生活中也能战胜“火龙”,永远乐观积极地生活下去!

2018年卓美英文戏剧节即将盛大开幕!

剧目三《丝绒兔兔》

英文对白

演出时长:40分钟(无中场休息)

演出时间:1月12日19:00-20:00

1月13日11:00-12:00

1月13日15:00-16:00

1月14日19:00-20:00

《丝绒兔兔》是一则非常感人并且具有教育意义的童话故事。故事中所有的玩具都有了生命,富有生命的角色和机智诙谐的对白都能激发孩子们的心灵。孩子们都努力去找寻玩具的感觉,同时也体验了故事讲述者的心境。

2018年卓美英文戏剧节即将盛大开幕!

剧目四《爱丽丝梦游仙境》

英文对白

演出时长:40分钟(无中场休息)

演出时间:1月14日11:00-12:00

1月14日15:00-16:00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继圣经和莎士比亚戏剧后英语中流传最为广泛的书籍,毫无疑问是英国文学史上又一部巨著。讲述了一个好奇女孩和她想象中仙境的故事。这出戏的呈现非常独特,它将引导孩子们去将原版文学的角色和真正意义演绎得活灵活现。

6.jpg

家长和孩子的艺术狂欢

戏剧体验也是本次卓美戏剧节的亮点之一。本届戏剧节由4个各具特色的单元构成,除了剧目演出,还有家长戏剧讲堂、英文戏剧工作坊、亲子戏剧工作坊3个版块。

家长戏剧讲堂

由卓美剧团的外教老师们主讲,主题包括:

1、如何让孩子的语言表达更具感染力-在诗歌与戏剧片段中的实践与成长

2、音乐剧剧场对孩子的影响

英文戏剧工作坊

如果你还对英文戏剧一知半解,如果你想亲身感受英文戏剧的魅力,如果你希望了解自己、打开自己、探索自己……那么接下来的卓美英文戏剧工作坊就再合适不过了。在戏剧探索中,建立丰富的感知能力,激发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保持自信积极的个性。

亲子戏剧工作坊

在专业戏剧老师的带领下,来一场亲子Drama游戏大比拼吧!以戏剧为主题的游戏,是解放天性最好的时机!让亲子关系通过戏剧游戏与舞台配合得到增进与升华,也为家庭提供一个回归自然、相互交流的感情平台。

拉近孩子与戏剧艺术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和孩子都感受到“戏剧就在身边”。家长们可以和老师沟通戏剧对儿童成长的帮助,小朋友们可以跟着老师一起说笑、模仿,释放快乐,沉醉在戏剧节的气氛中。

在卓美剧场看一场精彩的戏剧演出,在教室聆听外籍戏剧老师的干货讲座,拉着父母的大手体验一场趣味亲子活动,感受英文戏剧与传统教育的碰撞,让一月卓美英文戏剧节的主旋律伴随孩子们开启多姿多彩的童年时光。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