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在线教育市场细分领域仍需完善 白羽扇教育紧抓影视行业人才核心

时间:2018/1/16 17:16:06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74   评论:0

     近几年来,在线教育市场逐渐升温,市场规模也在逐步增大。根据2017年初的预测,在线教育市场将会形成1700亿元的市场规模,而近期由中国知名权威第三方数据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2017年中国B2B2C在线教育平台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全年中国在线教育的市场规模预计达到了1942.2亿元,且增长势头保持稳健。

image.png

不过与集中在中小学教育的在线教育品牌不同,一家名为白羽扇教育的影视教育品牌则结合影视行业当前现状,针对行业在线教育空白以及优秀人才缺口,为所有影视新生的进阶学习提供了最专业的职业成长指导。在白羽扇教育的课程体系中,拥有一个囊括了影视制作、影视艺术、影视金融、影视衍生四大版块50个类目的课程库,基于此在影视行业打造出了国内首个系统化、多样性的影视全产业链实战在线学习平台。

image.png

针对影视行业在线教育现状,白羽扇教育制定的教学内容更加符合行业所需。一方面,白羽扇教育引进了美国好莱坞等资深影视实战专家资源,为学生们带来了最广阔的行业视野;另一方面,白羽扇教育所设置的课程多为应用型实战内容,以最直观的方式向学生传授职业技能。按照白羽扇教育的规划,依靠一线大咖带来的专业经验和实战技能课程,填补国内影视教育空白后,影视行业优秀人才培养才算真正走上正轨。

据了解,白羽扇教育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影视产业链生产技术标准人才培养的教育机构。通过建设白羽扇影视实战在线学习平台、影视高等教育创新体系研究所、影视在校生长效实习平台、影视新生国际实训培育和影视文化产业合作办学五大专项,组成了一套完整的影视行业优秀人才培养版图。白羽扇教育不仅填补国内影视实战在线学习的空白,还致力于培养符合行业标准的专业人才。

image.png

事实上,在这一市场,切入专业领域的并非白羽扇教育一家,还有不少专注技术类平台或综合类多领域内容平台等。不过仅依靠引入教学视频资源对专业领域人才培养来说还远远不足,白羽扇教育所搭建的影视实战在线学习平台则在在线教育的基础上扩充了一线实战大咖资源,并且在学生后续的学习及实训中对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有着长期的全面的规划。而最终白羽扇教育想要达成的目的也十分明确,着力发展影视行业在线教育,在实现为影视行业输出优秀人才的同时,也是为我国影视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标签:在线 教育 市场 细分 领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