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展望中国*2017年度早教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出炉

时间:2018/1/24 11:00:5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96   评论:0

  2018年1月23日,展望中国*2017年度早教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在北京公布获选人,来自北京、河北、山东、内蒙古等地的早教人,获得了本年度早教最具影响力人物的殊荣。

  在当日的颁奖礼暨伟培教育家庭快乐聚会年会上,活动召集人、国际早教协会副秘书长、伟培教育创始人李婧表示,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既是对行业先锋人物的嘉奖,也是激励更多早教人为提升早教行业品质而不断努力。

  据介绍,国内早教行业的规模不断发展,在国家有关规定的指导下,走上了完全市场化的步伐,全国的行业规模已经超过千亿。与此同时,这个“大市场”发展不均衡、行业质量有待提升的问题也亟待解决。一方面,是很多早教机构对教育业务落地的理解不够,自身小、散、弱;毫无内容研发能力;另一方面,是一二线城市以外,许多儿童仍然缺少接受早教教育的机会。

  “儿童早期发展包括体质发展和心理行为发展,体质发展已经有了成熟的系列指标体系和衡量目录;然而对于心理行为的发育和发展,目前还没有全面解决。” 国际早教协会副秘书长、伟培教育创始人李婧在活动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评选出的早教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在各自的机构与城市,都作出了很大的努力,收获了远胜于行业的早教成果,这也是我们评选展望中国*2017年度早教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的初衷——希望广大早教人不忘初心,为儿童的身心成长作出应有的贡献,也期待十大人物继续作出表率作用。 ”

  在本次主题为“共赢,合作,分享,展望”的家庭快乐聚会年会上,来自早幼教行业的资深专家及一线管理工作者者莅临现场,用园所多年一线管理经验,和运营管理过程中中所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讲解,内容其中包含园所运营管理、父母学堂实际操作,市场运营、课程创新与环节设置等。分享内容涵盖早教行业日常实务与理论知识更新。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早教人参与了活动,在2天时间内收获如此多的“干货”,是一次难得的年度“充电”机遇。

  活动主办方伟培教育自2015年创立以来,已培训来自全国的婴幼儿培训机构投资人及教师过千人次,原创研发的晶灵城堡课程也成为全国超过200家早教机构和幼儿园所的首选课程。晶灵城堡 课程内容以体验式教学为主,采用立体主题探索,五感神经刺激,真实情景再现,三度空间教学模式,开放式教学,发散式思维,动漫立体体验,打破了传统早教的框架式和说教模式,尊重宝宝自由体验,主动探索,勇于尝试,和自我感受的教学理念,充分满足宝宝内心需要,让宝宝在探索中感受爱和快乐。在本次年会上,晶灵城堡十大先锋人物同时出炉,与年度早教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一道,在现场与会者的见证下,获得了嘉奖。

  在中国早教发展史上,伟培教育是首家秉承整体教育理念的机构,展望2018年,这个中国权威早教课程研发先行者在课程获得成功后,目前已经着力成为中国早教从业者培训基地,中国早教行业投资人及运营管理者培训基地,从基础教育课程开始,建立整个早教行业的健康良性的生态系统。

  获奖名单:

  展望中国*2017年度早教最具影响力十大人物:

  沧州运动宝贝李猛

  济南小熊饼饼王潇

  海门爱贝国际早教赵娟

  北京宋家庄七田阳光刘倩

  沧州运动宝贝郭莹莹

  北京小太阳陈松

  绥化聪明树王小琪

  罗庄聪明树禹文良

  寿光聪明树董玲玲

  内蒙古爱贝尔王悦

  晶灵城堡十大先锋人物:

  泸州天立国际吴韦

  常州立德迩国际早教刘蓉蓉

  巴彦淖尔益奇乐国际儿童会所苏婷

  沧州运动宝贝刘晓颖

  沧州运动宝贝霍锡凤

  鄂尔多斯运动宝贝赵小倩

  巴彦淖尔幼特儿乌日娜

  南通优尼宝贝权丽娜

  童易乐国际早教中心亲子老师凌静

  北京宋家庄七田阳光康婷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