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职业蛙获留学生青睐 成长与成就实现海归职业梦

时间:2018/1/30 14:39:1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85   评论:0

  2017年是“海归潮”继续的一年,留学人才归国后的求职竞争力、工作选择和回报率依然占据公众关注焦点。随着全球化浪潮的遍及和互联网科技的方兴未艾,海归们正成为国内高端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高端职位的热门需求对象。《2017海归人才就业创业报告》表示,教育培训行业已经成为对海归人才需求最大的行业。与以高薪为卖点的其他教育培训行业不同,专注于大学生职前教育的职业蛙CareerFrog在这场海归人才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法宝,则是给员工持续的职业成长,以及员工帮助学员获得成功的那种成就感。

  据报道,职业蛙是大学生职前教育领域首家获得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招聘平台拉勾网颁授“中国互联网最佳招聘项目领先雇主”称号的机构,在2017年职业蛙还收割了腾讯“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和新浪“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成为近几年互联网教育尤其是职前教育领域最受媒体关注的企业。

职业蛙获留学生青睐_成长与成就实现海归职业梦

  收获赞誉的背后,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壮大是职业蛙成功的一大要素。成立于2011年的职业蛙,从最初只有几个人的小团队,到如今在海内外都设有办公室,员工人数也已经达到了创立之初的20倍,其中毕业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世界名校的海归人才就占到了三分之一。

  其中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在职业蛙任职一年半的Mika表示:“在职业蛙工作近两年,我见证了太多人才进入这个大家庭,其中也有很多和我一样留学归来的学生。回想当初为什么选择回国并加入职业蛙,一方面是因为随着大家的职业规划意识越来越高,职前教育领域开始爆发,行业的发展前景和机遇都非常好;另一方面是因为职业蛙是最先探索职前教育领域和杀出一条‘血路’的先锋之一,它在这个领域所积累出来的丰厚经验和优质资源是其他企业无法比拟的,我在这里可以学到很多,并且可以尽情发挥我的才能。”

  据悉,职业蛙专注于为海内外大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求职解决方案,致力于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其覆盖用户超过23个国家和地区,近700所全球高校。2018年,职业蛙将继续加速开拓英国市场,拓展北美、澳洲等海外新市场。凭借优秀的成绩和长远的战略规划,职业蛙的巨大发展潜力为优秀的海归人才提供了一个极佳的平台。

  除了充满机遇的发展前景外,独树一帜的人才战略也是职业蛙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的重要因素。“职业蛙的业务本身就是专注于青年的职前教育和职业成长,因此我们对于青年人才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有着专业和独到的见解。”职业蛙人力资源负责人Melo说道,“来到职业蛙工作的年轻人,我们会依托公司的丰富资源,建立独有的培训体系,覆盖职场技巧、软实力培训、专业能力培养等模块来持续提高员工的职业成长,还会根据每个人的优势和潜力,进行个性化的职业生涯规划与拓展,帮助员工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职场上有更大的成就。”

  在职业蛙工作刚满半年的Victoria,从英国阿斯顿大学商学院毕业后就直接加入了职业蛙,“我还在英国留学的时候,就参加过职业蛙举办的workshop,当时不到一个小时的分享,真的让我受益匪浅。活动刚结束我就主动报名希望能帮助职业蛙在英国做推广,帮助更多中国留学生了解真实的职场和实用的求职信息。”Victoria说,“我在英国的时候做的是职业蛙的兼职,然后放假回国成为职业蛙的实习生,毕业后就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职业蛙的全职员工,每一次都让我更了解职业蛙,也更爱这个公司和这份工作。在我看来,职业蛙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可以接触到各个行业最优秀的导师,让我可以近距离地了解他们之所以如此优秀背后的付出,导师们也毫不吝啬地分享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经验与教训。而且,在每次帮助学员解决问题的时候,也是对自己的一次全方位的考察和成长,这些宝贵的经验是非常难得的。”

  职业蛙近三分之一的海归毕业生,很多人都有着和Mika、Victoria类似的故事,他们从职业蛙得到了更专业的职场能力,充满机遇的工作舞台,宝贵的职场经验以及帮助大学生成就自身的价值实现,将自己的知识、经验传递给更多大学生、留学生,同时他们也从职业蛙的资深员工、导师身上吸收学习更多的知识、经验,这也是另一种传承和发展。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职前教育公司,职业蛙不断培养和吸引具有全球视野的优秀人才,相比其他企业,职业蛙不单是回报给员工薪资,还包括充满机遇的职业发展前景、完善的职业规划、个性化的职业培训、专业的职业素养培养以及成就学员理想的自豪感。作为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域的“黄埔军校”,职业蛙的使命是“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这种使命凝结出的精神力量,不仅帮助数万名大学生获得了他们心目中的满意工作,同时也为自己员工的职场生涯提供巨大的帮助,使他们能够走向更好的未来。

  关于职业蛙:

  职业蛙CareerFrog是国际领先的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创立于2011年,为大学生提供“职业课程+求职服务+机会推荐匹配”的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致力于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目前,职业蛙已为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位用户、1000多家企业、300多所高校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成功帮助数万名学员收获满意的工作。职业蛙在中国上海和英国伦敦均设有办公室,并获授“张江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人才服务中心”建设单位。2017年5月,职业蛙获得华图资本数千万元B轮融资。2017年11月,职业蛙获得腾讯教育“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和新浪教育“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等教育行业大奖。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