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Wingca加拿大留学中心:如何做到成功留学

时间:2018/1/30 13:43:28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70   评论:0

  近年来,我国的经济发展越来越迅速,随之居民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一些家长和孩子对于教育方式已经逐渐趋于理性,对于出国留学也不再是望而却步,而是更加追求这种多元化的教育方式。据统计,2017年出国留学人数超过60万,是2000年的15倍多。就因为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如何做到成功留学也成为每一个渴望留学的学生最为关注的问题。今天,我们就带着这个问题去采访下专注加拿大留学境内外一体化服务的Wingca加拿大留学中心,让他们为我们解疑答惑。

  刘教授讲述留学加拿大好政策

  谈及加拿大留学,刘教授说:2018年加拿大政府对留学生就业问题实行宽松政策,凡是在加拿大政府承认的高等教育机构读满两年或以上全日制课程的学生,毕业后均可获得三年工作签证。在这三年内,只要工作满一年,即可申请经验类移民!

  这一新政策无疑成为推动2018年留加新热潮的动力,而对于英语不好的学生来说,还有双录取可以走,在国外的环境下使学生更能接受并且快速的掌握一门语言,留学便变得轻松容易很多。

  如何做到成功留学,刘教授有话说

  在国外学习如何才能做到学有所成呢,刘教授建议说:首先认准自己的目标,给自己一个目标才有学习的动力。而对于想要留学的学生来说,最好尽早了解一些留学的知识。如果早点准备的话,留学的时候便是你选学校,而不是学校选你。

  对于尽快融入留学生活刘教授有话说:面对一个陌生的国度,了解得越透彻,越是有利于将来的学习与生活。和美国一样,加拿大也是一个车辆多、种族多、国际学生多且社会福利完善的国家。同时,作为一个移民国家,加拿大还是一个崇尚个性解放、个人隐私的国家,也因此形成了加拿大独特的社会与道德氛围。所以建议学生在出国前做好相应的“功课”,比如简单了解一下加拿大的历史,了解加拿大移民背景下的文化大杂烩,如加拿大的移民、社会治安、交通法规、风土人情等,避免不必要的误会,让自己可以尽快融入到加拿大的学习和生活中。

  服务为主,专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

  Wingca作为加拿大本土教育企业加际教育集团的品牌,一直坚持“服务为主”的态度和行业本质,专注加拿大留学境内外一体化服务,拥有全信息化、全自动化的加拿大线上申请平台,而且线下的资深留学导师都是曾就读、就职于海外高等学府的教授、讲师以及优秀留学生,一直坚持1对1的个性指导及最完整、最透明的加拿大大学专业数据库,让准备赴加留学的中国学生在家申请更加理性、高效,也为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境外服务,让家长更省心,留加也变得越来越简单。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