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超好用的日语入门神器来了——“日语入门学堂”手机APP正式上线

时间:2018/2/1 13:54:3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551   评论:0

  一款日本研发的小游戏《旅行的青蛙》引爆了手机APP市场,为了寻找“蛙儿子”的行踪,90后、00后“空巢老人”们纷纷找攻略、求翻译、学日语,意犹未尽的玩家们日语学习热情空前高涨。除了玩游戏之外,学习日语好处多多,例如看动漫、追日语、日本留学游学、日企高薪就业都离不开一口流利的日语。12年来专注日语培训的知名教育机构——未名天教育,为满足广大日语爱好者的需求,新推出“日语入门学堂”手机APP。

  历时3个月研发,2018年2月1日,“日语入门学堂”手机APP正式上线。区别于以往同类产品,“日语入门学堂”更深入解读五十音图,真人口型示范、专业发音纠正、科学记忆练习帮助您迅速熟练掌握五十音,更有丰富多彩的日语精品好课,入门日语、实用日语、留学日语、职场日语全涵盖。

  “日语入门学堂”是一款学霸和非学霸都爱用的日语入门手机APP。经过未名天教育内部学员使用测试,这款APP满足了同学们各种不同的学习需求,功能强大,新颖有趣。

  打开手机应用市场搜索“日语入门学堂”,一只手拿鲤鱼旗,表情萌萌哒的熊猫出现在大家眼前,这就是由未名天教育开发的“日语入门学堂”手机APP。

超好用的日语入门神器来了——“日语入门学堂”手机APP正式上线

  打开软件,您可以看到丰富的课程内容,有基础的入门五十音课程,也有日剧日漫课程,还有考级、留学等各类课程。此外,这款APP还包含听、说、读、写各种练习,帮助您全面提升各项日语技能。

超好用的日语入门神器来了——“日语入门学堂”手机APP正式上线

  

超好用的日语入门神器来了——“日语入门学堂”手机APP正式上线

  据了解,参与此款日语入门APP课程录制的老师均为名校毕业,日语教学经验丰富,其中还包含多位日籍老师,打开课程听到的就是地地道道的日语发音,老师们用声音和视频带您走入缤纷日语世界。

  未名天教育本着“学员第一”的宗旨,致力于为广大日语学习者提供最优质的日语教学服务。今后,“日语入门学堂”APP还将继续完善,新的课程将不断上线,希望它能满足更多日语学习者的需求。

  通过以下应用平台可下载“日语入门学堂”APP:APP Store、小米应用商店、360手机助手、华为应用市场、安卓市场、百度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应用宝、OPPO应用商店、Vivo应用商店……期待您的体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