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职业培训+美国工作

时间:2018/2/27 9:47:58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09   评论:0

     很多大学毕业生,或外企员工,都希望能有机会到美国工作一段时间,接下来的职业生涯就很好规划和发展。有没有一种项目,可以在美国短期学习一段时间,提升英语及专业技能,之后可以合法在美国工作呢?经过飞越东方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的高云老师介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继续教育学院(UCLA Extension)的职业证书项目就非常符合这类人群的需求。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职业证书项目,主要是针对考取相关的执照,如注册会计师,金融分析师,项目经理人等。这些执照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美国都是找工作的敲门砖,雇主非常看重。这个项目最大优势当然是短期学习+美国工作了。在美学习期间,国际学生每周可合法打工20小时。在UCLA经过9个月专业学习后在当地有1年的合法带薪工作(OPT)。薪水丰厚,在美国工作可以将前期培训费用赚回来,抛去日常开销后还会有所盈余。

  我们都知道美国留学的费用非常高昴,很多人赴美求学,面对高昴的花费而望而却步。那么在美国学习9个月的花销大吗?通过高云老师讲解才知道,UCLA EXTENSION的证书项目学费与美国本土学生相同,此项目招收国际学生并不是以盈利为目的,而是为了促进生源的多元化。9个月学费从3.6—5.6万人民币不等。国际学生还有机会申请奖学金,是全美唯一短期课程授予国际学生奖学金的项目。

  这个项目费用低,学习时间短,之后还有合法工作,那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呢?会不会是野鸡大学呢?实则不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UCLA)成立于1919年,位于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市。该校在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1(By Times Higher Education),在2017年US News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0,北京大学排名53,清华大学排名57。其师资力量非常强大,其中有6个校友和5位教师获得了诺贝尔奖,10位教师获得了国家科学奖,11位教师为麦克阿瑟基金会研究员,3个教师获得了普利策奖,还有数百个教师获得了诸多其它学术奖。现有全日制学生40000多人。如果能到这所举世闻名的大学进一步深造,无疑会为之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

  这个项目既在美国名校学习,费用又是全美最低,小编都动心了。可是很多人出国是想获得更高学历,并不想读非学历项目,如果拿它做个过渡可不可以呢?因为我们中国学生在英语能力,还有GRE,GMAT升研考试方面还有所欠缺。如果在美国能用一年时间做好铺垫,将来进入美国名校读硕士当然最好不过了。针对这部分群体,你们放心好啦!UCLA证书课程所获学分部分或全部带入硕士学位,同样适合想获取美国硕士学历的人士。关键如果和UCLA任教老师搞好关系,由美国名校老师写推荐信,进入名校硕士的把握就大大增加了!

  除此之外,UCLA证书项目办理周期短,一年多次开学,最快1个月获得签证,配偶和孩子均可一同前往,而且孩子在美国还是享受免费教育呢!

图片10.jpg

  飞越东方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为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继续教育学院在中国的授权招生机构,已经为该大学招生6年了,办过去许多学生,学生的反馈非常好。有的学生在完成职业证书课程后在美国获得长期工作签证,有的同学在美工作一年后升读研究生课程,也有的学生已经移民美国。




标签:加州 大学 洛杉矶 分校 职业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