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艺术教育领航者“AAA教育”

时间:2018/3/2 11:50:0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49   评论:0

AAA数字教育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职业教育的引领者,是国内第一家以“交互”为核心培养方向的职业教育。

艺术教育领航者“AAA教育”

AAA数字教育关注于互联网+交互设计类职业教育,涵盖了全能+NM/UE/UI互动媒体专业、全能+HTML5/UE交互工程专业、产品经理、web前端工程、网络整合营销等互联网应用领域,覆盖整个互联网应用领域。

AAA数字教育始终围绕“一切为了学员,为了学员一切”,致力于目标打造“行业最具口碑竞争力教育机构”!

●先后成立北京实训就业基地;郑州实训就业基地;武汉实训就业基地;沈阳实训就业基地;太原就业基地;呼和浩特就业基地;西安就业基地;逐步实现辐射全国的互联网就业资源体系。

艺术教育领航者“AAA教育”

●十年来累计为国内知名企业培养了万余名专业领域稀缺人才,其中相当比例已经成为行业精英高管和职业管理人。课程实时更新,保证学生学到各类企业主流实用的行业前沿技术。

AAA数字教育引进美国设计业先进资源,教学引入BAT等国内知名互联网设计风格,服务于学员,增强学员在就业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先后与

●广电部中影集团合作建立“中影AAA实训基地”

●成为“百度营销大学”2016年唯一新增合作伙伴

●美国Adobe公司战略合作伙伴

●与微软简历专业资质培训基地

并和国内众多知名大学建立战略紧密合作。用实力人才,实力资源,实力合作,铸造AAA品牌实力,为学员高薪就业的职业前景奠定坚实基础。过去十年,AAA数字教育致力于整合产业的一切资源,推动中国互联网+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并努力和国际接轨,海纳社会各界意见,共同开启互联网的新时代。

AAA数字教育先后荣获:

●新华网:年度培训行业全国最具公信力奖

●新浪网: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

●腾讯网:十年最具创新IT教育培训品牌

AAA数字教育旗下

●“A种子高校培养计划”通过对高校学术多层次综合评测及选拔,为中国的互联网行业输送高层次的人才,并解决高校就业压力。

●“A实习”公益提升高校互联网专业教师和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翻转课堂”更是深刻影响和改变了传统高校教育与社会需求之间的结构性失调问题。

●“A产业 鱼游四海”为学生提供商业项目实战,产学研一条龙,帮助学生无缝接轨企业

未来十年!我们只做以交互为核心的互动媒体设计/交互技术类职业教育!我们只做高品质就业!我们只培养互联网金领!

AAA!有梦想,一起实现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