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新服务 新链接 新零售

时间:2018/3/8 20:43:5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50   评论:0

福州软件园移动通讯便民服务中心3月8日正式开业

  在飞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不断创新,竞争也愈演愈烈。对企业而言,要进步就要突破旧的思维定式,打破旧的常规戒律。

  新零售发展的大趋势下,创新更成为每个公司发展的关键!一如阿里巴巴和腾讯等互联网企业都不再局限于线上商业帝国的打造,更从线下寻求发展开设实体体验门店,用创新的经营理念打通线下线上形成O2O模式。而在全国数量高达25万个的移动营业厅,在面对急速变化的市场,也有独到的创新方式!回看移动营业厅近十几年的发展历程,我们总能感受到时代风云变化下移动营业厅的经营模式转变!

新服务_新链接_新零售

  3月8日,作为移动营业厅全新体验模式实验田,一个以咖啡厅为呈现模式的麦斯特移动专营店——麦咖啡在福州软件园正式开业!同时这也是中国移动、福州软件园、麦斯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打造的福州软件园移动通讯便民服务中心。

新服务_新链接_新零售

新服务_新链接_新零售

  本着“新服务 新链接 新零售”为全新经营理念,麦咖啡通过创新的业态组合和突破性的体验环境打造,为受众带来全新的服务感受!同时以“新零售”为依托的全新销售方式,迅速推动园区移动通讯服务覆盖面,全方位链接福州软件园园区移动通讯便民服务,为客户提供最舒适的通讯业务办理环境及最便捷的通讯业务方式!除此之外,麦咖啡还融合了人才信息咨询、咖啡休闲等服务,致力于打造成融合移动通讯便民服务+人才驿站服务+咖啡休闲服务三合一的全新休闲服务空间!

  新服务、新链接、新零售。我们相信在创新模式的引领下,中国移动、福州软件园、麦斯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三方共同携手,麦咖啡将为软件园及其周边人群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