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提升考生港校入学应试能力 香港优才冬季面试营完美落幕

时间:2018/3/12 13:05:34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73   评论:0


     春节假期刚刚过去,全国各大高中已经相继开学。今年即将直面高考高三考生将迎来人生中关键的一年。而今年的高考似乎要比往年来的更快一些,多地高校在开学后举行了高考百日誓师大会。高考倒计时的开始,标志着高三学子正式开始了复习冲刺的阶段。与此同时,全国各大高校也已经陆续出台了相关的招生信息。

对于今年的部分考生而言,在进行紧张复习的同时,也已经开始关注全国各大名校的招生情况。对于平时成绩顶尖的考生来说,他们的关注点将会聚焦于全国知名名校,同时也将有部分考生会考虑留学这一条出路。而对于一些成绩成绩波动较大的考生而言,他们可以选择的学校范围变小,可能无法如愿申请自己理想中的学校。而对于这种考生,申请香港的副学士课程就成为一项不错的新选择。

自香港回归以来,香港为了积极吸引大陆人才,推出了多项政策,其中就包括副学士课程。公开资料显示,2000年,香港正式引入副学士课程。部分香港高校(包括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均开设了附属的副学位院校,并由本部校董直接监管,入读副学位的学生80%以上能顺利升读本校或其他香港高校与海外高校的学士。由于副学位的入学门槛相对较低,升学率高,香港高校在世界排名靠前,学位含金量高,教学质量高,受到内地学生与家长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近5万名学生在香港读副学士,越来越多的内地学生选择前往香港接受多方位国际化的香港教育。

但考生想要申请副学士课程不仅仅需要有达到标准的高考成绩,也需要接受申请学校的笔试及面试。但由于香港的教育模式与内地有很明显的不同,很多往届内地考生在申请学校的笔试、面试这一环落败。针对于这种情况,香港优才国际教育凭借精准的留学规划以及针对性的笔试、面试培训,成功帮助众多优才学员拿到香港名校的预录取,在行业内获得一致好评。

香港优才教育集团在春节假期期间为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放弃春节假期的有志学子组织了优才冬季面试营,旨在提升考生全面个人应试能力,为考生未来的入学测试打下坚实基础。期间,来自香港城市大学的教学总监宗老师,对考生进行了专业化,系统化的港校面试培训。同时,宗老师带领考生进行了团队合作训练,培养考生的团队意识。而为了让考生们在紧凑的集训中得到锻炼,优才教育每晚都为同学们准备了口语强化训练,帮助同学们摒弃哑巴英语,提升个人口语水平。在集训营尾声阶段,考生们参与了全真模拟的面试训练,考生们都逐渐能做到用流畅的英语自信应答。

2月22日,经过四天三夜的「疯狂英语」洗礼后,30余名优才学员带着全新的精神面貌和充分准备,参加了2018香港城市大学2+2首批面试!向世界排名第49位的香港城市大学进行冲刺!在面试后,许多考生都表示得到面试官的嘉奖与肯定。




标签:提升 考生 入学 应试 能力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