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关爱孩子校园用水健康,九牧和你一起行动!

时间:2018/3/23 11:59:12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70   评论:0

     今年两会上,“校园安全”屡次被提及且备受关注,也纳入了教育部近期的重点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要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源头治理,在开学前后深入开展覆盖食品及饮水安全、传染病防控及校园周边治理等领域的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关爱孩子校园用水健康,九牧和你一起行动! 

我们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而一天中大部分时间学生都在校园中度过。对于成长中的学生而言,科学健康的饮水显得尤为重要。

关爱孩子校园用水健康,九牧和你一起行动! 

然而,在很多学校,尤其是偏远山区的中小学校,还使用着早期的塑料水龙头,甚至是生锈的铸铁水龙头,这些水龙头有的已经松动滑丝,橡胶垫圈因为磨烂而导致漏水,造成水资源浪费;有的水龙头锈迹斑斑,产生不少重金属和微生物,导致水污染,有可能导致孩子的健康受到损害。

关爱孩子校园用水健康,九牧和你一起行动! 

为中国家庭健康饮水的倡导者,九牧2011年率先发起“全国中小学更换铸铁龙头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关注校园用水安全。七年来,九牧对龙头公益活动的坚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九牧的爱心善举跨越了江西、福建、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广西、山西、陕西、江苏、安徽、重庆、浙江、上海、云南等20多个省市,为广大师生免费安装健康又节水的优质龙头,关爱着他们的饮水健康。

关爱孩子校园用水健康,九牧和你一起行动! 

关爱孩子校园用水健康,九牧和你一起行动! 

关爱孩子校园用水健康,九牧和你一起行动! 

作为2018年新一轮公益之旅,九牧水龙头公益活动将面向更广的范围,传播更多的关爱,召集大家一起来践行校园水龙头公益行。每一个小小水龙头,都包含着九牧的关爱,与九牧一起完成“小善举”公益吧,关爱学生们的身心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九牧不仅用龙头公益行动肩负社会责任,更通过前瞻性的解决方案推进“厕所革命”,提升国民如厕体验,让健康惠及更多中国人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41日;

【征集对象】1、全国范围内仍在使用铸铁式水龙头等存在不环保、健康隐患的旧式水龙头的中、小学校(含幼儿园、儿童福利院、高中、中专等教育机构);

            2、针对幼儿园、福利院等特殊机构可根据实际情况申请其他品类产品,全面改善用水环境;

            3、贫困地区的中小学校优先。

【征集方式】提交学校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huyazhen@jomoo.cn或者关注九牧厨卫微信公众号(微信号jomoo-NO1),发送关键词“学校报名”即可为学校报名。

【公布时间】2018年43

【公布渠道】“九牧厨卫”(微信号jomoo-No1)官方微信将公告学校名单,衷心感谢您对中国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援助! 



标签:关爱 孩子 校园 用水 健康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