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院线电影《人骨钢琴》泉州举办发布会 打造悬疑 “大片时代”

时间:2018/4/18 12:59:59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65   评论:0

     中新网福建新闻417日电(刘真真 上官江春)“2018年悬疑电影市场将面临重整和洗牌,去诠释电影本性、更让观众观影后深入思考和拥有普世价值观的电影,将引领‘大片时代’的到来。”著名导演唐明智刚携著名演员迟志强及制作团队,于15日在泉州启动即将开拍的悬疑院线电影《人骨钢琴》的发布会。

院线电影《人骨钢琴》泉州举办发布会 打造悬疑 “大片时代” 

著名导演唐明智(右三)刚携著名演员迟志强及制作团队等,在泉州启动悬疑电影《人骨钢琴》的发布会

    据了解,该部影片与由林心如、吴镇宇主演的《京城81号》及《一双绣花鞋》、《少女灵异日记》、《古镜怪谈》被誉为上个世纪民国五大灵异事件,而此影片是五部灵异影片中唯一一部还没搬上荧屏的电影。电影讲述的是主人公白小盏的姐姐,因意外身亡,尸体神秘失踪,主人公白小盏决定寻找真相,在她准备行动前,收到了一个木偶人,此木偶人与自己家中祖传的钢琴之间有一个恐怖、美妙、凄冷而灵异的传说……围绕着真相和传说,她慢慢地接近真相,并最终揭开了幕后的阴谋。

    同时该部影片聚集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80后导演唐明智,集编剧与导演为一身,曾创作拍摄过《迷雾》、《蓝色金鱼》、《古镇奇谭》《迷路猫之死》等悬疑作品,其《蓝色金鱼》入围北京国际电影节;《失声》入围克罗地亚电影节。摄影师孙镛,曾参与制作《比基尼特工队》、《唯神能恕》、《大桥小乔》等作品;摄影师刘陆泰,曾参与拍摄《太平轮》、《八卦宗师》等作品;以及著名演员迟志强老师的重磅参演……

院线电影《人骨钢琴》泉州举办发布会 打造悬疑 “大片时代” 

    唐明智导演称,此部影片在勾勒的画面和剧情上都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会有浓浓的中国风元素的植入,也会有泉州元素的植入。“悬疑片在2016年有过高峰期,2017年市场低迷的原因除了影片拍摄的限制外,还有观众的不认可,《人骨钢琴》这部影片是民国五大悬疑案的最后一部,已具备了嘘头,此外我们也将这部影片里去寻找一种新的方式去突破,用最美的表现方式,给观众最大的视觉享受和人性反思。”

院线电影《人骨钢琴》泉州举办发布会 打造悬疑 “大片时代” 

该影片制片方、福建省龙猫影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春辉表示,悬疑电影仍是中国影业中较为薄弱的一项,却也是年轻人更喜欢去观影的一项,接下来的悬疑片将在挖掘人物内心与人性这块大做文章,迎来“大片时代”的机遇。

据悉,该影片定位为千万级别悬疑片,将于今年6月份开机拍摄,预计年底将在各大影院与影迷见面。(完)



标签:电影 钢琴 泉州 举办 发布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