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2017留学人数突破60万 职业蛙以创新求职服务为海归就业赋能

时间:2018/4/23 15:07:19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88   评论:0

  近日教育部公布数据,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突破60万大关,同比增长11.74%,同年留学人员回国人数较上一年增长11.19%,达到48.09万。可以看到,2017年中国留学生出国学习、回国服务规模呈现双增长趋势,政府和大众对于留学生人才归回国就业日益重视,其中在新时代发展国际化职业技能培训的企业也成为了政府重点关注的对象。职业蛙作为国际领先的大学生求职服务机构,在新时代以创新性的求职服务,加快搭建专业、高端的留学生职业成长平台,推动留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为留学生归国求职赋能。

  

2017留学人数突破60万_职业蛙以创新求职服务为海归就业赋能

 

  大学生求职服务机构职业蛙在英国受欢迎

  2018年年初,职业蛙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由中国驻英大使馆教育处举办的中英教育界招待会,职业蛙创始人卢明霞作为大学生求职服务行业专家接受了全英学联的报道,她表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海外留学人才归国潮正澎湃而至。“一方面中国正在加快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鼓励留学生回国就业创业,另一方面受过良好教育、国际视野开阔、掌握中西文化和技术的高层次留学人才吸引了企业的目光,出国留学人员回国就业潮已经形成。”

  “但我也观察到,尽管国内对于留学生就业政策、环境都趋向大好,但留学生会因为很多自身原因影响到回国后的求职和就业。”卢明霞解释道,“留学生在归国求职上普遍存在三大痛点——实习难、时间错位以及缺少针对性的职业建议,相比于国内大学生,这将成为留学生回国后在求职上的明显劣势,同时这三大痛点也是求职服务机构最先要帮助留学生解决的三大难题。”

  卢明霞透露,在顺应当今留学生归国求职趋势和特点下,未来职业蛙将加速打造一体化的留学生职业成长平台来帮助留学生更好地求职。“为了解决留学生归国求职的三大痛点,职业蛙积极整合现有的导师、企业和政府资源,为留学生归国求职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求职咨询、求职信息以及企业丰富的工作机会推荐,这样不仅能够帮助留学生弥补缺乏实习经验的短板,还能有效提升留学生的求职技巧和效率。除此之外,职业蛙还会在能力提升、职场社交等多方面为留学生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职业成长和发展,更充分地帮助留学生归国求职。”

  据了解,职业蛙创建于2011年,为全球的中国大学生提供“职业行业咨询+求职服务+机会推荐匹配”的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职业蛙于2017年成立英国办公室,为海外留学的中国留学生提供线上求职咨询、指导和服务,同时积极举办海外名企联合校招、名企求职讲座、行业导师沙龙等多种形式的求职活动,近一年内成功帮助了海外留学学员获得1000多份工作录用,受到广大留学生及海外高校的熟知和欢迎。

  在国内紧缺具有国际视野人才、战略后备人才以及留学生归国就业竞争压力持续升级的情况下,大学生求职服务机构职业蛙为留学生打造的一体化职业成长平台将发挥出巨大的作用。通过专业的求职指导和服务,职业蛙能够让留学生实现全方位的成长,充分发挥出自身的才能和价值,实现留学生在新时代下的高质量就业,通过积极促进留学人才的发展推动了国家在新时代下的快速发展。

  关于职业蛙:

  职业蛙CareerFrog是国际领先的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创立于2011年,为大学生提供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致力于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

  至今,职业蛙已为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位用户、1000多家企业、300多所高校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成功帮助数万名学员收获满意的工作。

  职业蛙在中国上海和英国伦敦均设有办公室,并获授“剑桥中国学联就业合作伙伴”、“曼城中国学联求职合作伙伴”、“张江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人才服务中心”等荣誉。

  2017年年底,职业蛙荣获腾讯教育“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新浪教育“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拉勾网“互联网最佳招聘项目领先雇主”等奖项。



郑重声明:中国IT研究中心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中国IT研究中心不负责其真实性 。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