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李强365入局K12在线教育,帮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时间:2018/5/7 16:01:26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981   评论:0

近来上海一小学招生的新闻在网上走红,新闻中提到家长在等待面谈的过程中,被要求做各种问卷调查,不仅考察家长们的学识,还要求填写爷爷奶奶的学历、工作单位等信息。不久杭州一则幼升小的新闻再次刷新了人们的认知,据称该校的招生的过程中,声明全职妈妈带的不要,父母是阿里的不要,家长胖的不要。

李强365入局K12在线教育,帮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这一系列的奇葩新闻一时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笑谈,但同时也暴露出了优质教育资源过于集中的社会矛盾已经非常尖锐,而这一矛盾在中小学教育阶段显得尤为突出明显。名校出身的孩子自带光环,在之后的中考、高考环节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因此家长们在孩子基础教育上完全不惜代价,家庭条件优越者弯道超车,花费重金购买学区房,为孩子的入学打好前战;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更多的母亲选择无私奉献,放弃自己的工作和个人追求,留在家中陪伴孩子;孩子本身也陷入了痛苦的循环。课堂学习之外,还要家教补习,另外还有做不完的作业,上不完的培训班,完全丧失了童年该有的快乐生活。

国家政策支持,优化配置教育资源

少年强则国强,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所有家长的梦想,同时孩子的教育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十九大上,党和政府关于教育和人才培养提出了明确的指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强365入局K12在线教育,帮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教育资源过于集中的现象会带来一系列的严重结果,首先就是社会阶层固化,马太效应在社会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残酷展现,高收入阶层获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进而在之后的升学、就业、社交、甚至组建家庭各个环节中获得更多更好的机会,而其他很多出身普通人家同样优秀的孩子却无法得到和这些同龄人一样的公平,久而久之,寒门出贵子的现象会越来越少,社会的阶层分化则会越来越严重。在城乡差距上,教育资源的不均衡导致的后果则更为严重,随着国家政策不断加大对农业的扶植力度,农村也迎来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但基础教育水平的落后,严重制约了农村的发展现状,更多的有志青年选择了背井离乡到大城市去寻找未来。

随着国家政策的出台,教育资源分配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的缓解,取缔了一批校外培训班,优化学校课程配置,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学生学业压力过重的问题。

科技和市场红利,助力教育创新模式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4G技术的发展和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互联网在线教育成了一个重要的学习方式,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传统教育的缺失。

李强365入局K12在线教育,帮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在线教育机构搭建技术平台,整合优秀的师资力量,制作优质的课程视频,再通过互联网传输平台以极低的边际成本向用户提供教育资源,打破了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学习成本,让更多的孩子能够获得和名校学生一样,聆听国内外一线名师的课程,一部智能手机在手,就可以随时随地随心地学习。同时线上教育多种展现形式也可以让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直播课程让学生和老师实时互动,轻松愉快地针对课程内容进行深度交流;点播课程则可以让学生根据自身的实际水平进行有针对性的预习和复习;另外针对知识点的一些生动有趣的动画展示也有助于孩子们学习接受。未来随着虚拟现实技术和人工智能科技的进步,会有更加符合用户接受习惯的沉浸式学习体验,必将给在线教育的展示注入更加强大的动力。

李强365入局K12在线教育,帮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互联网在线教育不光弥补了传统教育的一些缺失,同时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日益蓬勃的教育产业。近年来,国内众多教育机构赴美上市,其中K12教育作为其中的一股重要力量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青睐。

全国范围内有着万亿级的巨大市场,也吸引了更多优秀的教育培训机构参与其中。在传统教育培训公司默默深耕的同时,众多创业者也进入K12教育领域大展拳脚,在互联网巨头躬身入局之后,K12教育市场一片繁荣。

李强365入局K12教育,树立教育行业风向标

孩子的教育是一个家庭的核心,同时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如何让孩子在互联网时代赢在起跑线,是每个家庭和父母都应该潜心关注的问题。李强365作为互联网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先机构,致力于打造成一个覆盖全年龄层的在线教育平台,从胎教、幼教、K12(中小学教育)到大学阶段的专业教育,职场提升和企业管理,包罗万象。

李强365入局K12在线教育,帮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K12教育有着自身明显的独特性,处于中小学教育阶段的孩子们正处于心智开发和人格形成的关键时期,主动学习的意愿并不是太积极,而且面对升学、考试的压力,容易产生厌学和其他不良的反应,因此合适的教育方式和引导技巧显得尤其重要。

李强365中小学教育版块汇集了来自北京十一学校、清华附中、人大附中、翠微中学等全国知名学校的众多名师,采用微课的形式,运用5-8分钟时长的视频针对不同学科的知识点进行重点突破,每单元都配有详细的例题解析和阶段考核,轻松愉悦的授课方式,高效实用的学习技巧,以及应对考试的独家小窍门,相信能为广大的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一个更为方便、快捷和高效的学习渠道,帮助孩子们养成自动自发的学习习惯,在和同龄人的竞争中赢在起跑线。

少年强则国强,对孩子们的教育投入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李强365作为国内领先的教育机构,始终秉承着对教育事业坚定的责任与使命,李强365充分运用互联网科技的发展成果,让全国各地的孩子们,不管是新疆,内蒙古,西藏,和其他边远地区,只要有一部智能手机在手,孩子们都可以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孩子们同样学习成长。

李强365中小学教育版块目前已经上线与广大用户见面,同期上线的还包括李强365幼教版块,幼教板块帮助0-6岁的孩子父母掌握科学合理的教育方式,帮助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对孩子教育碰到相关需求的朋友可下载李强365APP体验或者拨打4009009365咨询,新注册用户将会获得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欢迎关注。



标签:在线 教育 帮助 您的 孩子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