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镜语三农团队赴山东济南冶河调研

时间:2018/7/11 15:27:2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649   评论:0
2018年7月9日下午6点,武汉工程科技学院镜语·三农团队在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港沟街道冶河村香玲核桃专业合作社会议室参加了接队仪式,历城区港沟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曾宪泉、纪工委书记程福海、党政办副主任楚好杰、及冶河村委党支部、历城区香玲核桃专业合作社等领导受邀参加本次接队仪式。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镜语三农团队赴山东济南冶河调研

  大会伊始,楚好杰副主任对镜语·三农团队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进行了介绍。再简单的介绍后,由程福海书记作为代表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山东以及历城区的历史文化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向镜语·三农团队讲述了历城区及港沟街道等情况。紧接着由曾庆军副书记针对团队在三下乡期间的实践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我们用当代大学生的思维去思考如何建设新农村,并希望我们可以针对冶河村目前的实际情况,在实践结束后,能在实践的这些天里的根据自己的感受写一份策划,希望可以给冶河村的发展带来好的帮助。其后,受邀各位领导发表了欢迎词。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镜语三农团队赴山东济南冶河调研

  最后,镜语·三农队长曾庆敏作为团队代表对到来的领导表示感激之情,并介绍了这支团队的基本情况,表示要用影像理解世界,以镜头记录时代,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用视觉感受时代的变迁,走进这小乡村感受十九大中所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此外在所有团队成员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将顺利的完成本次团队的三下乡社会实践任务。

武汉工程科技学院镜语三农团队赴山东济南冶河调研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