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长沙大圆集团:实力品牌,助力万千学子圆职业梦想

时间:2018/9/26 16:59:4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76   评论:0

  眼下2019年秋招的大幕已然开启,越来越多的毕业生们开始踏上了求职之路。同往年一样,今年毕业生青睐的职业岗位中,以公务员为代表的申请人数再度突破新高。数据显示,去年约有160万人报考国家公务员,各省公务员报考人数更是超过了400万。在巨大的报考需求下,很多公务员培训机构也应运而生,长沙大圆集团正是其中之一。

长沙大圆集团:实力品牌,助力万千学子圆职业梦想

  公务员是多数人向往的职业,其相比于其他一众职业,的确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首先工作时间非常规律,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加班的;其次各种待遇和补贴也更好,目前公务员的整体薪资水平还是处于中等偏上的这样一个位置;再次是工作非常稳定,只要踏实工作,就不用担心因竞争引起的裁员下岗等一系列问题;此外还有公费医疗,不管大病小病的费用都是可以报销的;最后公务员的社会地位也比较高,因此这个职业可以说是能够为人们提供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满足。

  公务员的职业优势虽多,然而想要成功获得公务员的职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必须要通过统一考试,通常都是几十人竞争一个岗位,而像长沙大圆集团这样的考前培训机构,则能够让考生在千军万马中占据优势位置,顺利的度过公考独木桥。

长沙大圆集团:实力品牌,助力万千学子圆职业梦想

  据悉,长沙大圆集团成立于2018年初,致力于以集团化运作模式、科学管理及优质服务,打造教育培训行业领先品牌。大圆集团不仅提供英语考前培训、幼师培训,还有公务员考前培训。机构的优势包括四大方面:

  一是师资优势。长沙大圆集团旗下拥有一支专业的公务员培训师资团队,该团队的教师不仅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同时还对公考有较为深入的研究;二是产品优势。长沙大圆集团作为大型教育培训机构,虽然成立不久,但坚持高品质路线,主攻公务员考试,英语考试和幼师培训,学习效率更高;三是品牌优势。长沙大圆集团致力于开创新的教育服务模式,以“集团+教育”引领现代教育培训考试新起点;四是服务优势。与其他机构相比,长沙大圆集团整体费用相对更低,更值得一提的是,还开设了为学员量身定制的一对一课程,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去进行选择,课程性价比更高。

  创新是企业的生命,人才是企业的保证;管理是企业的基础,品牌是企业的价值。长沙大圆集团正是坚持了这样的企业理念,实现了企业价值,助力万千学子实现职业梦想。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