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哈沃双十一刷新纪录,高品质小班课成为家长教育首选

时间:2018/11/14 10:17:49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37   评论:0

  全民狂欢购物节“双十一”已然结束,各家企业战果累累纷纷秀出了年度最高盈利额,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作为K-12在线英语小班课市场的引领者,在双十一期间也亮出了一份傲人的“战绩单”:总销售额突破4000万元。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CEO曾伶鼎曾表示,“高品质的在线小班课已逐步成为更多家长的首选,哈沃作为标杆品牌,营业额成倍数增长也充分说明市场的信任。”

  哈沃能取得如此可观的成绩并非偶然,除了实惠的促销政策之外,优秀的课程品质才是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的法宝,而助推哈沃双十一的成绩除了在线教育的大趋势、小班课的爆发式增长、也更依赖于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哈沃双十一刷新纪录,高品质小班课成为家长教育首选

外在趋势:在线教育的快速增长和小班课的爆发

  近日中国召开了第五届互联网大会,数字中国建设和信息化发展受到国家高度重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前沿技术的爆发,让我们的生活与互联网的关联更为紧密,特别是在教育行业上。互联网的加速发展驱动了在线教育行业,让隔着屏幕远程授课的形式不再是难题;在线教育可以让更多的用户接触到更优质的教学资源,使资源利用最大化;线上学习也大大节省了时间,对于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在线教育以更为便利的优势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

  加上全球一体化的高速发展,跨国文化交流早已成为新世纪的常态,学习英语成了新一代人的时代任务,而美式教学则是当前最受欢迎的英语教学方式之一。在线教育可以聚拢优秀的北美外教资源,让小孩从小就能处在纯正的美式教育环境中,这在10年前都还是无法想象的。哈沃便抓住了这样的机会,选取与北美外教合作教学的方式拓展K-12在线英语教育行业。

  起初,K-12在线英语以1对1教学方式为主导,但在互联网和音视频技术的不断发展下,1对多小班模式开始兴起。行业数据与研究发现,在与同伴的相互促进、合作和比较的过程中,孩子的学习兴趣会被更大程度的激发,对于需要高频输出和不断磨练的语言学习来说,这些关键指标更是尤其重要。哈沃则是在1对4的授课模式基础上,融入多项创新,包括首创固定老师、固定同学、固定时间的“三固定”模式、中教+美教的双师授课组合、基于CEFR和新课标双标自主研发的更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的游戏互动化教材,打造出引领行业的高品质小班课。

内在品质:三固定+双师教学+自研教材铸就领先

  尽管小班课模式优势多多,但其运营、管理和服务,以及教学模式的复杂度却是几何倍数增长的,哈沃“三固定”的教学模式更是加大了运营的难度。哈沃结合自主打造的智能排课系统、运营系统以及售卖系统,智能推荐班型、班量组合,优化班课资源,大大促成了满班率的提升。三固定的教学模式使哈沃的老师能因教施材针对性辅导,实现真正的个性化教学,并营造出按时开课的“学校感”,让孩子养成规律性的学习习惯。

  市场上许多机构过于重视对外教、美教的宣传,但中教对于保证学习效果也是不可或缺的。与其他在线机构的中教“班主任”不同,哈沃是唯一中教参与授课、监课及辅导的机构,其“美教+中教”的双师组合也成为哈沃的一大优势。哈沃的中教老师会全程关注孩子成长,虽然外教对于语言的输入性练习和输出性练习有着天然的优势,但是对于字母、语法等内容中教更有先天性优势,并且能在孩子的薄弱项当中做出更具针对性的帮助和指导。中教美教在授课时各自负责擅长的工作,这样的互补模式可以让教育效果最大化,帮助孩子打造有效的学习闭环。

  哈沃致力于打造更适合中国孩子的课程产品,自主研发教材是哈沃强大竞争力背后的强效支撑。目前,市场上的一些机构直接照搬国外版权教材,这并不一定适合学习第二门语言的中国孩子的特点和习惯。哈沃则配备专属教师团队和教研员团队,吸收原版教材的精华,并围绕课程体系、教材内容、课件设计、课程规划等方面,自主研发出真正能辅导中国孩子学习的课程产品。

  在新时代不断变革的大背景下,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走过1.0时代的群雄逐鹿。潮水退去,真正的竞争越来越倾向于教学效果和课程品质实力的比拼。哈沃小班课的以学习效果为导向的良性有序发展是市场规律的驱使,教学模式和教师资源的优势也是哈沃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的有力条件,更是获得双十一高销售额的主导因素。同时,哈沃在学术教研的课程产品等方面的持续创新,更是体现长期教学效果,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的内在关键。

关于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是上市公司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NYSE: COE)旗下面向5-12岁孩子的英语小班课教育品牌。哈沃致力于打造“中国孩子更喜欢的英语课”,基于小班课的在线课堂形式,严格筛选经验丰富的北美外教,通过自主研发科学的教研体系,对标新课标并融入美国CCSS核心素养,结合游戏化强互动教材,配合中教老师的教学与辅导,全方位为孩子们打造有趣、有效的英语学习体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