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新高考“排兵布阵”利器:宏途教育解决走班管理难题

时间:2018/11/22 13:33:06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IMG_1879.jpg

随着越来越多的省份启动新高考改革,“新高考”无疑成为了近几年高中学段提及度最高的字眼。在教育资源发展尚未均衡充分的情况下,新高考对于学校的教学运行管理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挑战。

在学生选择权增大的新高考趋势下,不再掌握主动权的校方首先面对的就是自主选课带来的教学行政管理的变动及师资需求差异的难题。“6选3”或“7选3”的选考模式将传统固定的文理分组一下扩展延伸至20种甚至35种组合,打破了原有的固定行政班模式,采用大规模的选课走班分层教学成了学校不得不迈出的第一步。

然而面对参差不齐的教师教室资源,同时还需要学生35种不同的选课需求,若是仍然按照传统的人工方式进行排课匹配,无疑是一项耗时耗力的巨大工程。针对“如何选课”“怎么排课”“如何管理”“怎么评估”新高考校园管理四大难题,宏途教育推出了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除排课易外,还包含以个性特征为导向的综合志愿填报系统、集教务教学办公及学情分析为一体的校园OA办公系统、教师学生多维评价教学系统,一站式解决四大难题。

近日,“宏途教育-排课易”为了拿结果说话证明算法优势,在CEEIA展现场大摆擂台,挑战在专业咖啡师泡一杯咖啡的时间内完成排课分配方案,大获好评。在现场PK大赛中,排课易不仅展现了“分分钟完成排课”的优越运算速度成功完成挑战,同时在面对不同学校限定条件排课清单的前提下,成功达成了选课选级“0限制”、 选课结果“0修改”的智能优化结果,真正做到了身为新高考排课系统的“省心智能又高效”。

在此次CEEIA展会上,宏途教育以提供公益咖啡的“省心咖啡馆”一战成名,在熙熙攘攘的展会现场中吸引了众多眼球。现场每售出一杯咖啡,宏途教育就将为“永宁山区爱心助学行动”全额捐赠一份盈利费用。以咖啡为载体,他们将现场每一份教育者的关爱传递给大山深处的孩子。

对于为什么选择在CEEIA展上开这样一个“省心咖啡馆”,宏途教育总经理徐丹女士解释道,”我们希望能在展会的每一个细节上都能给参观者传递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同时,在教育信息事业上,我们一样致力于每个细节上都做到完美,为学校、师生和家长提供省心的服务。”

 

IMG_1861.jpg

对于以推进真正全球教育信息化为使命的宏途教育而言,不论是努力打破偏僻乡村智慧校园的困局,还是为学校、家长和学生提供智慧化个性化服务,都表明了其打造新高考改革市场下的信息化校园领导品牌的必胜决心。


标签:新高 高考 利器 教育 解决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