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ISF国际注册营养师招生简章

时间:2018/11/27 10:40:5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47   评论:0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追求丰富物质生活的同时,对健康和生命的关注越来越高。食品安全、营养与健康、营养与保健、营养与康复已成为社会新的需求,营养师职业将是未来最热门的职业之一。

  全球知识经济一体化的到来,各行各业开始逐步与国际惯例接轨,对国际化专业人才的需求急剧增加。

  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在全球开展《ISF国际注册营养师》认证培训工作,旨在培养一批具有专业化、职业化和国际化的营养专业人才,提高全民的营养健康水平。

  一、岗位定义

  ISF国际注册营养师(International Registered Dietitian)是指通过严格营养基础理论学习,能够针对普通人群及有特殊健康需求的人群在日常饮食、营养配餐、预防亚健康、健康管理等领域进行营养指导,并能够设计并跟踪执行营养方案的营养专业人才。

  二、培训内容

  主要有七大模块:国际与国内营养学发展与概述、人体基础生理学、基础营养与食物营养、食品安全与加工技术、营养学工具与指南、全生命周期营养及国际前沿营养专题研讨。

  三、培训教材

  《Nutrition:Through the Life Cycle》(正在编译,2019年启用)

  包括了基础营养、食物营养与食品卫生、人群营养、公共营养、营养缺乏与营养过量、疾病营养、营养强化与保健食品以及食品加工与烹饪等内容,基本满足从事营养、食品专业工作人员进行参考学习。

  四、金牌师资

1.jpg

  五、报考条件

  ISF国际注册营养师(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 专科以上学历;

  (2) 连续从事本行业5年以上;

  (3)专/本科相关专业在校生

  六、学时费用

  ISF国际注册营养师:面授80学时,学费5980元。

  联系助理微信:6091512,即可报名

  七、集训时间

  第一期:2018年11月24日(周六)-29日(周四)

  地 点:海南省海口市

  第二期:2018年12月23日(周日)-28日(周五)

  地 点:云南省昆明市

  八、考核方式

  ISF国际注册营养师考试共考两科:

  (1) 理论知识考核:

  90分钟,闭卷笔试,满分100分,60分及格;

  (2) 技能知识考核:

  90分钟,闭卷笔试,满分100分,60分及格。

  九、颁证机构

  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健康教育中心

  证书名称: ISF国际注册营养师

  证书说明: 考试合格后,证书可在国际自我保健基金会官方网站上查询。

  网址: http://www.isf-foundation.com

  十、报名资料

  电子版《考核申请表》,电子版1寸白底彩色照片,电子版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学历证,电子版从业证明。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