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点点故事童装 为孩子带来一场多姿多彩的绚烂童年

时间:2018/11/27 10:56: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81   评论:0

  无论是“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还是“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亦或是“大儿锄豆溪东,中儿正织鸡笼,最喜小儿亡赖,溪头卧剥莲蓬”,文人笔下的小孩,总是在玩耍、劳作、奔跑,一刻也不得闲,正因这样,如何照顾孩子爱玩的天性,成了童装的首要考量因素,纵观当今童装市场,有也仅有点点故事童装,做到了真正为孩子考虑。

  首先,儿童的皮肤娇嫩敏感,抵抗力弱容易受到细菌病毒的侵害,点点故事童装精选优质棉料、丝料,舒适性、柔软性、透气性、亲肤性、平滑性、吸湿性都通过了健康环保检测,每一套服装都能给予孩子最安全最贴心的呵护。

  其次,孩子玩耍时不会主动保护衣服,所以点点故事的面料,除了健康自然还具有结实耐穿的特性,即使孩子再怎么疯玩,也不会损害衣服。

  最重要的一点,孩子喜欢上蹿下跳,点点故事童装的每一套衣服都兼具舒适、耐用、运动等特性,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化身飞翔的翅膀,带领他们无忧无虑遨游在充满欢乐笑声的童趣世界。

  虚荣心,不仅仅是成人的专属,小孩其实也有,他们也希望能够穿着漂亮时尚的衣服在小伙伴们之间脱颖而出,作为儿童伴侣的点点故事,深刻洞悉这一点,因此无论是色彩、图案、还是款式,都充分展现了孩子天真烂漫、可爱童真的优秀特质,以更国际化、更时尚化、更个性化的手法。

  点点故事童装,摒弃繁杂的细节设计元素堆砌,还原孩子最为本真的穿着体验,让每一套衣服都像是孩子内心意念幻化的产物,彰显自己的非凡个性,诠释童年的无忧乐趣。

  最巧妙的一点,为了拉近与孩子的亲密度,成为孩子眼中的“知心朋友”,点点故事甚至将孩子的彩绘、涂鸦等作品作为时尚元素呈现在衣服上,展现品牌人性温度之余,也唤起孩子的内心共鸣,继而增进孩子、父母、点点故事三者之间的情感羁绊,这也是为什么点点故事能够在童装领域成为独一无二存在的原因,别的童装品牌在谈生意,而点点故事是在人情往来。

  点点故事作为童装行业的领军人物,除了寄心于小孩,也寄情于父母。每个父母都想给孩子最好的生活,特别是在服装打扮上,无奈经济能力孱弱,虽然舍得投资,可承受能力有限买不起品牌童装,尤其是在发育速度非常快服装淘汰速度也快的孩提时期。

  不想给宝贝孩子穿低质廉价的地摊货?想买高级奢华的品牌童装?点点故事童装,你的不二选择,作为全网零差评的五星折扣童装品牌,有着大牌的质量,也有着亲和力十足的价格,尤其是多样百变的款式,即使随意搭配也丝毫掩盖不了高级感、艺术感,一方面,让孩子成为时尚潮流的代言人,另一方面,也缓解了父母手头上的经济压力,如此贴心的品牌又怎能不受年轻家长的青睐、天真小孩的喜欢呢!是金子就会发光,是点点故事,就一定能够火爆童装市场,赚取丰厚财富。

  点点故事童装,从用户需求出发,严苛把控面料、设计、生产、物流、销售等核心环节,确保够舒适、够健康、够时尚、够环保,够精致,为孩子带来一场多姿多彩的绚烂童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ISF国际注册营养师招生简章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